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学习自己穿鞋子和袜子

学习自己穿鞋子和袜子

         孩子们 学习自己穿裤子 后,儿子(26个月/ 两岁两个月)也自己穿袜子了;女儿(26个月/ 2岁2个月)也跟随会穿了,只是女儿很依赖,还是时常要我们帮忙她穿上。

         堂妹从英国回来在我们家小住几天,我看见她三岁的女儿竟然可以自己穿鞋子了;堂妹说她的女儿两岁开始便自己穿鞋子了。我们参加教友C的生日会,他刚好两岁,也是自己穿上鞋子了。

        我不是在做比较,我只是很惊讶,两岁小孩可以自己穿上鞋子了,还是我一直小看他们了。我一直都很鼓励小孩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养成依赖的个性。当我知道原来小孩可以那么小就可以自己穿鞋子了,我当然要求孩子自己学习穿上了。而堂妹也一直鼓励我的孩子们自己学习穿上,谢谢堂妹的鼓励!

        孩子们(27个月两岁三个月)也开始自己穿鞋子了,儿子很快便会了;只是女儿时常说自己不会,要求我们帮忙。有时候我不要催促女儿,让他们自己慢慢的学习,她原来是会的,只是很懒惰。

        孩子们会穿鞋子后,真的有点轻松了;至少要出门的时候,我可以忙我的,他们自己穿上鞋子。我又少一件差事了,来干杯吧!
28个月。

28个月。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学习自己穿裤子
学习自己穿裤子 (点击便可阅读)









洪教授讲座
洪教授讲座~教和养,决定孩子未来~吉隆坡台湾学校(点击便可阅读)







善后~贝壳和水彩画
学习和体验生活~善后~贝壳和水彩画 (点击便可阅读)








他们出世了
他们出世了 (点击便可阅读)








怀孕与生产过程~ 回顾2010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