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Gross Motor Skill~ 从游戏中学习~滚动 Roll

Gross Motor Skill~ 从游戏中学习~滚动 Roll

         现在开始要让孩子们(31个月/ 两岁七个月)多做活动的游戏。

         今天准备让孩子们学习滚动。

         我先拿了一粒球让孩子们滚(孩子们是在故事书~Tommy's Ball  里学习了滚球),然后问他们会不会滚自己的身体,要他们先做给我看。他们一直做出不同滑稽的动作,都把我乐怀了。他们露出很好奇的表情,身体可以滚?什么滚?

         过了一会我才示范如何滚身体,孩子们看了眼瞪瞪 ,然后哈哈大笑,随后便有样学样。

         我拿了个床垫,瑜伽毯和孩子们玩的地毯给他们在上面滚,让他们感受在不同厚度和质料上滚的感觉。我也用这些质料和地,让孩子感受硬软度的区别,也问他们比较喜欢在哪一个质料上滚动。

        今天的午餐,两个孩子吃得比平时多了。
滚球
滚球
床垫上滚

床垫上滚

瑜伽垫上滚

孩子们玩的地毯上滚
玩后,孩子们很主动的帮忙收拾。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在鸡蛋托上行走
Balance Skills~废物利用~在鸡蛋托上行走 (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的脚踏车/ 自行车
孩子们的脚踏车/ 自行车 (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倒后走
孩子们倒后走 (点击便可阅读)









游泳记事、孩子们的游泳装备
Kota Permai Golf &. Country Club 游泳池 ~ 游泳记事、孩子们的游泳装备(点击便可阅读)







BeeBop Circus ~ 体操课程
BeeBop Circus ~ 体操课程(内附试上课固本)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