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Sunday School 主日学~眼睛,嘴巴


Sunday School 主日学~眼睛,嘴巴

眼睛

        孩子们开始脱离了婴儿班的主日学,现在已经进入了步行孩童的班。第一次换课室,孩子们(28个月/2岁4个月)显得不适应;老师问的问题,他们都不爱回答,也不理睬老师。

        今天的课程是眼睛,老师除了唱歌,还让孩子们了解眼睛的用处。。。。等等。老师还准备了一些游戏;老师把一些小玩意放在一个小袋子里,然后要求孩子们从袋子拿出物品。神制造我们有眼睛,让我们可以看得见。。。。

(可惜我今天没有带相机,只用了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把小零件放在袋子里,然后用手拿出来看。

 嘴巴

        因为新年,也碰巧孩子们和我轮流的生病,我们也有好几堂课没有上了。
孩子们画的脸。

        今天的主题是嘴巴;老师让孩子们(29个月/ 两岁五个月)认识嘴巴,嘴巴除了能说话也能吃东西等。老师也准备了一些食物让孩子们吃,让孩子们了解嘴巴的用处。过后老师还让孩子们用海绵上颜色;老师准备了一个纸碟,然后让孩子们一步步的学习;先是涂上橙色的脸,然后黑色的眼睛,还有红红的嘴巴。

(我今天又没有带相机,只用了手机拍了一些照片。)




我学会了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孩子们的作品。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