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主日学~手,脚


主日学~手,脚



        每一次的主日学,开始便是唱歌,唱一些关于主题的歌曲。今天的主题是手,老师让孩子们(30个月/ 2岁6个月)了解神给了我们手,手又如何帮助我们做事情。

        孩子们用手做了很多动作,用手拿玩具,也用手丢垃圾;用手摇摇颜色瓶子,因为大家要开始用颜色作画了。今天老师教孩子们玩手印,用手指画画。因为常有给孩子们玩手印画,所以这时候的他们还蛮主动的,他们自己动起手来了。

        今天多了两个老师,共四个老师,另外两个新的老师是下个星期来帮忙补课的。两个孩子看到有陌生人,又显得很贴身了。我最近发现孩子们可以和陌生的小朋友一起玩,他们很快便熟悉了;对于陌生的大人,他们是很抗拒,小孩都是这样的吗?还是我家小孩特别有怪个性呢?

用手摸摸玩具。
用手抱抱玩具。
用手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里。
要开始上颜色了。
用手摇摇瓶子。
用手印出手印。

用手指点点颜色。

孩子们的作品。



        这天换了两个新的老师,孩子们更加贴身了;他们开始不大愿意参与,最后的时候终于肯了,不过时间也过得很快,课程也将完毕了;而我也只拍到一张照片。

        今天的主题是脚,老师让孩子们(30个月/ 两岁六个月)了解脚的用处,用脚踢,跳,跑等。老师还让孩子们用颜色笔把脚上了颜色。
老师让孩子们用纸张做成了小球,然后让孩子们用脚踢。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