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Sunday School 儿童主日学~ 耶稣的诞生(手工~牧羊人)

Sunday School 儿童主日学~ 耶稣的诞生(手工~牧羊人)


如往日一样,老师拿了I-Pad和孩子们一起唱歌。

Angels sing angels sing,
Sing a happy song.
Sing to shepherd in the field,
Hear them sing, " God's son is born."
Angels sing angels sing,
Sing a happy song.
What pretty songs the angels sing,
The shepherd want to see baby Jesus.



The Shepherd went to see Jesus,
The Shepherd went to see Jesus,
The Shepherd went to see Jesus,
They went to Bethlehem. 



手工~牧羊人
老师给每个孩子一张图片,
让孩子们(33个月/2岁9个月)先把牧羊人的脸,脚,手杖和绵羊的脸脚涂上颜色。
女儿把牧羊人的头发涂上了粉红色,儿子说他喜欢蓝色,把牧羊人的头和脚都涂上了。
 
我没有阻止他们,我觉得艺术没有对与错。
我不想用一种标准去限制孩子们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就让他们充分发挥吧!
 
儿子不爱涂颜色,他已经是很尽力的涂上了少许。
 
上了颜色后,老师拿了一些彩色纸让孩子们贴在牧羊人的衣服上。
过后再拿了一些棉花让他们贴在绵羊的身上。
 
图画完成后,我拿来看了看,我好喜欢。
我真诚地夸奖他们:“好漂亮的图画!是谁做的呢?”
孩子们受到夸奖后,很高兴地指向他们属于自己的图画说是他们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