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文字与图片拼图 ~ Match It! Fisrt Words

文字与图片拼图 ~ Match It! Fisrt Words

        这文字与图片拼图,是邻居朋友送给孩子们三岁的生日礼物。因有繁体字,担心孩子们会对华语有捆牢,所以收藏至孩子们四岁后,才拿出来给他们玩。孩子们已经对基本华语有了认识,玩时也简单多了。

        这拼图共有20个组合,大部分的字体孩子们都会了,玩起来不费摧毁之一,一会便完成了。

温馨提示:
这类的拼图,我在Tesco和Aeon都有看过。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Fun With Words

拼图~ Fun With Words(点击便可阅读)








拼图初学者
拼图初学者~ 如何教导孩子们学习玩拼图的过程、如何选择初学者拼图(点击便可阅读)







36块拼图

玩拼图的好处、孩子们玩36块拼图~ Alphabet Jigsaw Puzzle(点击便可阅读)








Wooden Magnetic Dress-Ups

帮木制磁铁娃娃盛装打扮 Wooden Magnetic Dress-Ups(点击便可阅读)






消化系统拼图


消化系统拼图(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