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陶土上色(Clay)和圈土(Coiling)课程

陶土上色(Clay)和圈土(Coiling)课程

         【妈咪宝贝学习坊】举办的第57届活动,感谢这次活动总监Angie全权负责这次活动,感谢Winnie Chew 提供的资料,也感谢所有参与的家庭。共有25个小朋友参与这次活动,他们来自家庭 ~ Chean Yee、 Christy、 Connie、 Eunice、 Fannie、 Fuji Apple、 嘉淇、 Joanna、 Joyce Lo、 Min Min、 Moon Chong、 Penny Yap、 Sheue Huey、 Shiauchyn Tay、 Wendy Kua、 Winnie、 Angie 和本人。

地址:
Karyaneka
Level 3, Bangunan Sri Anjung, Kompleks Kraf Kuala Lumpur, Jalan Conlay 50450 Kuala Lumpur.
电话号码: 012-2650263(En Faisal)

费用:
RM20一个课程(以陶土或圈土数量计算),两个课程便RM40.00(包括材料和颜料)。

温馨提示:
~ 停车场宽大和方便.
~ 两个课程花时大概2至3个小时。

         这两个课程瑜玲和孩子们(6岁)都是第一次参与。

陶土上色
共有好几个款选择,儿子选了Iron Man,女儿即选了小黄人。




所有小朋友把陶土上色后,负责人便喷上一层油,让作品更美观亮丽。

孩子们完成后,瑜玲再帮忙修补作品。

圈土
圈土花的时间比较长久,老师先教大家做法。
可以做出不同形状的圈土,再把圈土贴上,贴上去的时候需要一些小技巧。
大家都花了不少心思做了各种不同的花瓶或瓶子。
贴好后的花瓶或瓶子不能马上拿回家,需要等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
等烤好后,再到回来拿。
活动完毕后,我们几个妈咪便一起去吃位于Chow Kit Road 的建成辣椒板面。







孩子们(6岁)搓出各种不同的形状,瑜玲负责贴上。
瑜玲一个人做两份还蛮吃力,大家都完毕了,只剩下瑜玲一人。
还好Moon帮忙儿子贴上,瑜玲才可以专注做女儿的。
这是我们三人的作品(Moon、 儿子和瑜玲),谢谢Moon的协助。

女儿一直要搓圆形小球,瑜玲唯有贴成这个形状了。

圈土作品
一个星期多后,圈土作品好了。
谢谢嘉淇载了我们几个妈咪(Eunice、Sheue Huey和本人)一同到该中心拿。
过后我们又到建成辣椒板面用餐,同行的还有Fannie、Joanna 和Christy.
左边的是儿子的笔桶,右边的是女儿的瓶子。
【妈咪宝贝学习坊】 是脸书上的一个群组,目前管理成员有:Angie(CHloe)、Winnie 和Elaine Teh(本人)


【爹地妈咪宝贝学习坊活动组】 集合了历来的活动分享,同时也会公布即将来临的活动和节目


延伸阅读:
3M 走一回
第56届 ~ 3M 走一回 (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学习做卡通包
第55届 ~ 孩子们学习做卡通包 (点击便可阅读)












饼干小师傅
第54届 ~ 饼干小师傅 ~ 意大利面包棒 Crispy Bread Stick (Grissini)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