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森林教室(三十六)民族新年风

 

上一次带孩子们参加森林教室的活动:
森林教室三十三~ 月亮之夜

森林教室(三十六)民族新年风

        感谢森林教室的成员,在这新年期间也安排了节目丰富的活动让小朋友们能参与;也感谢朋友Kimberley的通知,让我第一时间能报到名字参与。这次活动是在Taman Rekreasi Bukit Jalil 举行,也是我们第一到此地。

早操
 
 
三大民族新年故事
 
 
相关新年物品的讲解
老师带来了有关新年的物品,然后边示范边讲解。
最吸引小朋友们目光的便是八宝盘了,老师一打开,小朋友们都好奇的站起来看。



 









拔柑皮活动
每个孩子拿了一粒柑后,便比赛谁把柑皮先拔完。



剪纸活动
这剪纸活动是我小时候常玩的玩意,想不到老师也把它带入今天的活动。
我的两个孩子(3岁4个月)也爱剪纸,当然他们没有剪出图案,只剪了一堆纸碎。










听故事时间
今天老师带来了十二生肖的故事。
 
 
 

 





折纸活动
老师带来了红包封,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折纸,今天的主题是折金鱼。
我还是第一次折金鱼呢!
我在折金鱼,我的两个孩子(3岁4个月)还继续他们的“剪纸活动”。
妈妈们正在折金鱼中。
完成后的金鱼。
 
 
 
 
 
 



舞狮
这时候公园出现了舞狮团。。。
老师带来了舞狮头,让小朋友们玩舞狮;
还敲锣打鼓,可乐坏了小朋友们了。
森林教师带来了一个舞狮让小朋友们玩乐。

老师在做示范。

小朋友们敲敲敲做音乐背景,舞狮在表演中。

采青

敲敲敲。。可乐坏了小朋友们。
 
游乐场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3岁4个月)第一时间就是要求到游乐场游玩。
爱玩车子的儿子把这当成汽车轮盘。

这有点危险,但女儿玩了好几次,有点担心她会跌倒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