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第八届海外华文书市 BookFest @ Malaysia

第八届海外华文书市 BookFest @ Malaysia

        迟来的分享,这是去年(2013)在吉隆坡城中城会议中心KLCC(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所举办的书展。这书展是每年才举办一次,一般上会在8月份左右举办((但今年是在26/7 至 3/8 开始 ~ 点击便可阅读) 。

        除了BBW(The Big Bad Wolf Book Sales) 这便是我最期待的书展,BBW 专卖英语书籍,而海外华文书市当然是以华语书本居多了。

        这书展非常的大型,占地133,000平方英尺,现场有超过600个书摊,所以要出席这书展还是建议穿戴比较舒适的衣物鞋子。书展分成两层楼,底楼是销售书本,除了孩子们的读本、绘本外,还有家长们喜欢的旅游、烹饪,教育类等。楼上是文具、影音、多媒体产品等。主办当局还会安排很多的丰富的节目,如:现场烹饪示范、作家交流会、签名会、见面会、讲座、论坛等。

       出席者除了家长外,还有很多的学生,他们都会乘着学校假期几乎每天都会来报到,所以人潮都是非常非常的多,建议如无必要,无带太小的孩子出席。

       在这书展内可以找到很多名牌书籍,还有平时没有折扣的书本,这天都会有很大的优惠。

地点: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KLCC)
Exhibition Hall 1-5, Ground Floor
Grand Ballroom & Banquet Hall, Level 3.
2013日期: 3-11/8-2014
2014日期: 26/7 ~ 3/8/2014
时间: 10.00am - 10.00pm

 免费季节票
之前在 ViVa Home 所举办的书展里,买上某个价钱赠送的免费入场票。
在九天的书展(KLCC 3-11/8/2013)里的免费入场票。

每次来这书展,只需要带上这本书,便无需再付入场费了。
RM90等于RM100
只需要付RM90,就能获取RM100的书卷。


现场可以看到一些作家在努力的推销自己的著作。
展览会场平面图
底楼:第一至第二展览厅~ 中文馆

底楼:第四至第五展览厅~ 英语馆

三楼:文娱馆
中文绘本~ 每本RM8.00,去年(2013)没有买到,
今年一定不会错过。

每本RM10.00

买了两个拼图给孩子们玩。

FABER-CASTELL的颜色笔,买一送一,还有送填色书。

左边的华语贴纸书,我在去年买了一本,过后觉得很好,
到了很多大众分行都找没有,这次书展再次看到,还有30%优惠。
Kumon的练习簿不便宜,书展中可以得到25%折扣。

彩虹出版的书系,华语和马来语故事书,平时很难找到,书展中还有特价15%。

这是红蜻蜓出版的书系,平时购买是没有优惠,在书展购买整套会有折扣(我忘记了价钱)。

红蜻蜓出版,平时很难买齐全,而且是没有折扣,每本是RM6.00。
在书展买整套有特价(我忘记价钱了)。

世界可以更美丽,当阅读来敲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