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拥抱大自然~住家附近散步


拥抱大自然~住家附近散步

         爸爸,妈妈和弟弟昨天来我们家住了一晚。孩子们的外婆答应了他们(32个月 / 2岁8个月)第二天早上会带他们到公园散步。晚上,女儿有点微烧,应该是发热气了;所以第二天早上,只有外婆带着儿子到公园散步。

         中午,女儿烧退了,而外婆也回家了。女儿一整天都不停的提醒我说,她还没有到公园散步去。所以傍晚我便带了孩子们(32个月/ 两岁八个月)到公园散步了。

         最近都很少带孩子们到公园散步了,之前也只有偶尔带他们到公园走走。因为早上我真的起不了身,不然要到菜市买菜。而傍晚蚊子又特别多,老公也不大赞成我傍晚时间带他们到公园走。

        今天回家后,女儿又被蚊子叮了几下了。我想早上应该是比较适合的时间,应该要多安排时间带孩子们到公园游玩了。

        之前带孩子们散步不但能促进亲子乐,也让孩子们认识不少大自然的景物。只是我们这里偶尔有人烧垃圾,导致空气污染,吸了进去,病痛也会多。
小时候,两人一辆推车。我和女佣一人推一辆。
两个女佣要回国了,所以慢慢改去一个推车了。
过后没有再用推车了,让他们自己走路了。

小岛
25个月的他们,认识小岛。
在书本上学习了小岛,但还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虽然有图片。
亲身看过,马上进入记忆了。
小岛。

野草
25个月


大红花
25个月

25个月

散步
今天,两人(32个月/2岁8个月)牵着小手到住家附近散步。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活动:
生命之水
森林教室~生命之水 (点击便可阅读)









玩水~1 Utama
玩水~1 Utama (点击便可阅读)









虫虫特工队
森林教室(二十八)虫虫特工队(点击便可阅读)








颜色变变变及爱护地球
森林教室~颜色变变变及爱护地球(点击便可阅读)









Putra Jaya Wetland
Putra Jaya Wetland ~ 与教友们一起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