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成功申请Google Adsense 广告

成功申请Adsense 广告

        星期日从教会回家后上网,终于看到我写的博客(部落格)显示了广告。博客上广告的收入可能只是很小的数目,但确是我一点点的回报,也是一种精神上的推动力。家庭主妇〜一份很多人都觉得很纳闷的工作,因为有写博客(部落格),所以一路上我并不寂寞也不孤单,反而每天都会为新的目标而努力。

如何申请Adsense广告
~ 只要注册谷歌(Google)博客户口,在自己博客的左旁按"收入",便有申请表格。
~ 申请表格上必须填上正确收款人的名字和地址。
~ 博客户口必需至少六个月以上才能有资格申请,而这段时间需要时常有文章上载。
(我花了一年以上才成功申请,间中出现了一些问题,而我本身确不知道原因所在,拖慢了。)
~ 博客上的文章需来自本身的而非复制品。
~ 详细请阅读Adsense 的附带条件。

        其实我也被拒绝了无数次,也已经有打退堂鼓的念头了。上一个月重新的申请,结果这次收到了Adsense 管理员的回复。经过更新了一些资料后,便成功申请。

什么是Adsense?
        Adsense是由谷歌(Google)公司向广告发布者推出的一个广告服务项目。谷歌通过Adwords收集客户广告,然后将这些广告以不同的形式发布到申请了Adsense项目的网站上。谷歌是从AdWords项目中向广告主收取广告服务费用。当阅读者在其阅读的网站中点击了该广告,谷歌将会付给该博客的主人少许的回报。

Google Adsense能赚多少钱?
        每一次有阅读者在其阅读的网站中,点击了某广告,那么该作者将会有微薄的收入。当然不是每一个阅读网站者都会点击广告,也就是说明不是每个人对某广告会产生兴趣或注意。)

        当然网络世界之大无人能知晓,除了有多人进入该网站将能提高点击例外,最重要的便是有内容,能对大众提高所需要的咨询。

        虽然这不是我主要的收入来源,但我还是会继续的努力,毕竟写博客是我对孩子们和家庭的一份心思,以后留给他们的一个回忆。

        感谢我的支持者,因为你们,我的生活多了一份姿彩,也谢谢你们阅读我有限的文字水平。










9 条评论:

  1. 加油!!你继续写, 我继续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动。。。。
      谢谢你。。。
      :)

      删除
  2. 加油。。。
    你的用心分享我们这些博客都感受到。。。

    回复删除
  3. 您的博客目前不符合 AdSense 的条件 这是什么原因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已经符合了。。。
      我想最主要是时间吧。。。据说最少也要写了博文半年以上。

      删除
  4. 我也刚通过不久。可是我到目前为止才0。30!请问是为何, 正常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恭喜你通过了,正常吧。。。。
      不要抱太大希望,进入阅读的网友不一定会对广告有兴趣。
      而且要写很多的搞,有很多人进入阅读,被点击的机会才会高。
      加油!

      删除
    2. 你试试叫朋友上你的网页看看,我昨晚去了,好像有问题,我进入阅读时,就是一直出现某个东西,导致我不方便阅读,想按其他的功能也不可以。我阅读了两篇文章,但只可以读少许部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