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Finger Paint ~ Apple Tree 手印彩画 ~ 苹果树





























Finger Paint ~ Apple Tree 手印彩画 ~ 苹果树

1)上谷歌找喜欢的图片〜树干, 打印出来。
2)先用青色颜料涂在孩子们(33个月/ 两岁九个月)的手掌,然后印出成树叶。
3)孩子们再用拇指沾上红色颜料印上成苹果,我让他们印了二十粒红苹果,还边印边数的。


从谷歌上找图片,然后打印出来。


印上了青色,成了树叶。

印上了红色彩色,便成了苹果树。

后记:

每一次,孩子们会把做好的手工或绘彩的图片拿给他们的爸爸看。这次,爸爸问孩子们是在画什么,孩子们回答说是用手印画了苹果树,苹果树上结了很多粒的苹果,共有二十粒呢!孩子们还数给爸爸听,还告诉爸爸他们是用拇指印出来苹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