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英语故事书~ My Farm(认识新事物~ 狗屋+ 蜂巢)



英语故事书~ My Farm(认识新事物~ 狗屋+ 蜂巢)

        这故事书是述说小动物的家,让孩子们(个月/)认识鱼儿,小狗,小鸡,小鸟,蜜蜂的家。孩子们学习了每个动物的家都有自己的称呼。最后轮到蜜蜂和蜂巢时,蜜蜂追起男孩,男孩便赶快逃走。从这故事书中也带出了蜂蜜和蜂巢会带来危险的信息,可以从中教育孩子。

fish ~ pond
dog ~ kennel
hen ~ coop
bird ~ tree
bee ~ hive

狗屋

          一次带孩子们(27个月/2岁7个月)到IPC购物时,进入一间宠物店看到了一间小狗屋。这是孩子们第一次看小狗屋。我告诉他们这便是小狗住的屋子,他们很好奇的打开小狗屋的小门,望望里面说:“没有小狗在里面!”




蜜蜂巢

        老公的公司来了一群蜜蜂,在其公司的窗外组成了蜜蜂巢。老公担心蜜蜂会伤害人也不想蜜蜂死了,所以用少量蚊香慢慢的把蜜蜂烟走,好让它们有足够的时间搬家。最后只剩下蜜蜂巢,当然因为蜜蜂搬家时也把蜜糖一起搬走了,蜂巢里已经是没有蜜糖了,老公便把整个蜂巢拿回家给孩子们认识和学习。

        孩子们(34个月/2岁10个月)第一次接触蜜蜂窝,我担心他们以后看到蜜蜂窝时不知道危险性,所以不停的提醒他们蜜蜂群的危险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