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Fire Truck 好玩的书~ 阅读报告、孩子们的救火车

Fire Truck 好玩的书~ 阅读报告、孩子们的救火车

Fire Truck ~ 阅读报告
       
         一本很普通的书本,但在儿子(30个月)眼里却成了好玩的书系。儿子拿着这本书系的时候,把它当成一辆车子,因这书的外形做得像一辆救火车似的。儿子喜欢拿着这本书,不时的翻阅,不时的像似在探讨里面的工具,常阅读得入神。

        几个月后,这本书被儿子阅读成五马分尸了。还好这本书的皮够硬,现在成了阅读版,可以一板一板的拿给他们学习。
像似一辆救火车的书本。

最后的结局。

        这书本里的字词几乎好像深了些,都是老公陪同他们阅读,老公还带他们看家中摆放的灭火器~ fire extinguisher。一次,在 GBK (点击便可阅读)吃汉堡包时,他们(32个月)一看到灭火器便马上大喊说 Fire Extinguisher。
这时候的他们(32个月)去到哪里,当看到灭火器时,便会大喊fire extinguisher。

        明天我和几个妈妈们安排了让孩子们参观救火局,把这本已经被我收藏好几个月的书搬了出来再给他们学习。在这本书系中,孩子们学习了很多新的字词:
ladders, water valve, siren, fire ax, fire extinguisher, flashlight, hose, hose nozzle, telescopic ladder, platform, boom, stabilizer, Fire chief's office, oxygen, power cable, saw, Fire chief's car, foam gun, ladder, airport fire truck, helmet, satellite-navigation screen, saw, oxygen mask, bunker coat, cell phone, lights and siren controls.

       这本书是在大众书局特级时候购买,特价是RM15.90。这是大本的书,有看过比较小本的,价钱少于RM10.00。

       记得一次让他们认识软管(hose)时,他们竟然玩起了救火员。(点击便可阅读该博文)
游戏~ 认识软管(hose)演变成玩救火员

孩子们的救火车玩具
在Mr. DIY 买了便宜的救火车,妈妈先组织成后才给孩子们(3岁4个月)玩。



完成~ 设备齐全的救火车。
完成~ 这辆救火车活动自如。


孩子们一岁多时候的玩具救火车。
孩子们的大姑买给他们的玩具救火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