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i-Pad ~ 从游戏和科技中认识圣诞节(二)



i-Pad ~ 从游戏和科技中认识圣诞节(二)
Friendly Christmas

26个月的他们对周围的事情和事物都充满好奇心,
所以今年的圣诞节我会让他们开始认识和了解。
从i -Pad中,他们可以看到可以“活动”的圣诞老人,
raindeer, 雪橇等。
虽然我不赞成让孩子迷上I-Pad,
但是I-Pad也是现代科技。
只要时间上控制得好,选择好的题材,
他们是可以从I-Pad中学习。


每页有些小故事,孩子们可以听故事。



每页都有特选的题目,自己可以选择。


Counting~数一数~1到10
有趣的图片和声音,让孩子们喜欢数一数。



从简单的到比较复杂的拼图。
免费从4片至12片,
高级的需要付钱,价格美金1.99。


Memory Match~ 4张至6张是免费,
高级的需要付费,美金1.99。


有Painting,不过我不鼓励孩子们玩。
因为澳洲现在面对一个蛮严重的问题,
就是小孩玩太多上色的I-Pad。
而导致澳洲现在的小孩都不爱涂颜色,
也不会握笔。
所以现在澳洲政府设立了特别部门,
专门教导和鼓励孩子握笔的课程。


 












还学习到一些其他的字词:
sleigh, helicopter, robot, tractor, bicycle, train, scootor,
guitar, piano, bell, maracas,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从i-pad学习形状

从i-pad 中学习形状(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树

Christmas's Tree 手印圣诞树(点击便可阅读)










雪花飘


Snowflake 雪花飘(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花圈


Christmas Wreaths 圣诞花圈(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树的喜悦2012


圣诞树的喜悦2012(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1. 我其实也让孩子们用Ipad学习..有很多很有教育性的App..你说得对, 只要时间控制得好,不沉迷,ipad是个很好的学习平台. 我也常下载很多TabTale的App, Lego的等等!小孩们都很爱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虽然他们是爱玩,但是如果我没有给他们玩,他们也不会吵着要玩。
      希望这样的情形会维持。:)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