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Finger Paint ~ Christmas Tree 美术~手指彩之圣诞树

左图是哥哥的作品,右图是妹妹的作品。

Finger Paint ~ Christmas Tree 美术~手指彩之圣诞树

        圣诞节快到了,这几天都准备了一些关于圣诞节题材的教学,也趁这机会让孩子们多认识圣诞节。边学边玩的教学方式可让孩子们吸收得更快呢。(25个月++)
树干
1)准备了纸张后便可开始了。首先我用三种颜色(红,黄,蓝)调了颜色后,便让孩子用食指画上树干。
左图是哥哥印上的,右图是妹妹印上的。
左图是哥哥印上的,右图是妹妹印上的。

2)用青色彩料涂在孩子们的手上,然后印在图画纸上。因为图画纸比较小张,所以我采用3,2,1 的方式印在图画纸上。如果图画纸比较大张,可以采用4,3,2,1 的方式。

3)等干了后,再用黄色,红色和蓝色做装饰。用拇指点上颜色,然后点在图画纸上。我是每个颜色都点10 点,也让孩子们边点便数的。
小星星
4)用金色的卡片剪出小星星。 (我是用废卡片,可以省去买卡片。)然后让孩子们贴在圣诞树的上端,便可完成。
左图是哥哥印上的,右图是妹妹印上的。
左图是哥哥印上的,右图是妹妹印上的。
5)最后便可成了可爱又多姿多彩的圣诞树了。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花圈
Christmas Wreaths 圣诞花圈(点击便可阅读)








印出圣诞卡
印出圣诞卡(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创意画
圣诞创意画(点击便可阅读)









泡棉和亮片星星做成的圣诞树
泡棉和亮片星星做成的圣诞树(点击便可阅读)








雪花飘
Snowflake 雪花飘(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