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Finger Paint手印绘画~母亲与我~大与小(大手牵小手,小脚踏大脚)、《He and I》 (阅读报告)




Finger Paint手印绘画~母亲与我~
大与小(大手牵小手,小脚踏大脚
《He and I》 (阅读报告)

        前一阵子,买了一本故事书,书名He and I 。爸爸和你们讲这故事,里面的内容He has big hands...and I have small hands. He has big feet... and I have tiny feet. 爸妈拿起我们的手和脚,你们也拿起了,大家都拿起了。你们看到了大和小,哈哈大笑起来。你们没有想过,原来爸妈的手和脚比你们大多了。你们握着爸妈的手,大家都觉得如此的温软,从心里感觉那股的温软。

       妈妈把我和你们(25个月)的手印脚印都留了起来,象征着妈妈陪同你们一起长大的日子,留着了这一刻的回忆。


妈妈把自己的手印给印了出来。


干后,再印上孩子们的手印。


妈妈把自己的脚印给印了出来。



等干了后,再印上你们的脚印。


       你们都很好奇,什么妈妈也来玩了。从这些手印脚印中,你们也很快看到了大手和小手的分别,大脚与小脚的区别。



《He and I》 (阅读报告)

         一本简单的故事书,却拉近了爸爸和孩子们的距离。当我或老公阅读这故事书给孩子们(2岁1个月)听的时候,他们总会不时的看着爸爸,看看自己和爸爸的分别。

        爸爸有大大的鼻子、眼睛、比他们多的头发、大手、大脚、长腿、肥肥的身体、还有很多的牙齿。不只是爸爸,妈咪也一样。

        孩子们在阅读书本的当儿,也学习区分大小、长短等。

书名: 《He and I》
系列: Little Readers Series~ Titles in Level 2系列
出版: Penerbitan Pelangi Sdn Bhd
网页: 点击这里
温馨提示: 这套系列应该没有出版了。不过在一些图书馆或幼儿园有看过。我也有在Mydin看过一些卖剩的货。

阅读书本例子: 点击这里

延伸阅读:
Little Readers Series
Little Readers Series ~ Titles in Series 2系列(阅读报告) (点击便可阅读)





Finger Paint(图片目录)
Finger Paint手印画,脚印画,手指绘画(图片目录) (点击便可阅读)





七个主题
七个主题(点击便可阅读)












四季
Four Season 四季(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树
Christmas's Tree 圣诞树(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