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用纸盒做成的小车子~ 警察车、Hello Kitty 车子


用纸盒做成的小车子~ 警察车、Hello Kitty 车子

        这两辆用纸盒做成的小车子,是为了要准备参加交通安全小动员而做的。儿子(三岁半)要警察车,女儿(3岁半)要Hello Kitty 车子。

        在家找了几天,终于给我找到比较适合的纸盒。我选择了体积较小,而且两个都一样的纸盒。这次的活动需要提着纸盒当成车子跑动,尺寸较小他们不会那么累,箱子的底部还开了个洞,那么孩子们可以提着小车子自由活动了。

        这次的小车子显得比较特别,因为加上了LED灯。感谢Winnie的提议,让小车子增添不少活力,亮了灯后的小车子,让孩子们(3岁半)可兴奋极了。(LED灯我上用白色的胶水贴上,灯上可以开关的。)


找来了两个小箱子。


底部开个洞。


割成如图。


贴上

用纸包好。



在 Daiso购买的LED,一套RM5.00。


用做轮子。









用纸皮做成的警察小车子


车子旁边


开两个小的,准备加入LED灯。


开个小洞口。


加上绳子。

再贴上白纸,盖着洞口处。


车子旁边
车子旁边
 
车子前面


车子后面

儿子的警察车子大功告成。


纸皮做成的Hello Kitty小车子
为了女儿再次画画
20多年没有用水彩画画了, 这次为了女儿再次拿起笔来。以我懒惰的个性,我应该是上网找图画后再打印出来,只是墨汁用完了。20多年没有画画还有点紧张,我觉得画得不错了,因为我用了孩子们拿来玩到开花的毛笔,还好自己功力够。


把轮子贴上。


开了两个洞,准备加入LED灯。


画了一个hello kitty的头。


多画两张有身体的。


开了一个洞,加入绳子。


前面和旁边都贴上Hello Kitty,旁边是遮着洞口。


车子旁边


车子旁边


车子前面
车子后面

女儿的Hello Kitty 小车子大功告成。

大功告成
添加了喇叭,玩的时候还有声音。


亮了灯后的小纸盒车子。

小辆又轻的小车子,方便骑着行走, 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呢!

纸盒做成的小车子好了,要准备出发去参加派对了。

 




其他用盒子做成的玩意(点击便可阅读):
废物利用~盒子做成的小巴士(步骤用步一步来)
雪橇(sledge)
纸皮做成的布置版~雪人、圣诞老人
自制舞狮~ 箱子做成的舞狮
在鸡蛋托上行走
手工~大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