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 ~ 室内游乐场(T&T Kidz Park)、儿童游戏区

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
 ~ 室内游乐场(T &.  T Kidz Park)、儿童游戏区

        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内的室内游乐场是以单次计算,每次玩需要花费RM4.00。

        每次带着两个孩子都尽量不经过这里,两个孩子如果认真玩起来,可是一笔数目。儿子已经开始懂得要求我他想玩这类室内活动,我唯有带他们到儿童游戏区(滑板),这里是完全免费。可能他们也玩腻了,反而提不起兴趣,但在别无选择下,他们还是会应酬玩了一会。

地址:

Sunway Pyramid,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75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号码: 603-7943100
T & T Kidz Park
Ferry Wheel ~ 每趟RM4.00
 Merry Go Round ~ 每趟RM4.00
 
 Honey Bee Pot ~ 每趟RM4.00
 
 Cartoon Train ~ 每趟RM4.00
 
 Bumber Car ~ 每趟RM4.00

Cartoon Car ~ 每趟RM4.00
 
 
儿童游戏区
这天带孩子们(3岁半)来双威金字塔购物,孩子们又吵着要到游乐场内玩了。
我惯常带他们到儿童游乐部玩,巧遇上了朋友Eunice 和家人,几个孩子有伴玩在一起了。
 
 三岁半
妈咪还有一些东西需要购买,我们又来双威城购物中心了,
这次是孩子们把我带到了游乐场内。
 
偶尔也会让他们乘坐 ~ 每趟RM1.00
与好友一起同行
邀约了Winnie 和她的儿子一起到双威购物城内的儿童游戏区玩乐,
三个小朋友(3岁11个月)又玩在一起了。
 
偶尔也会让他们乘坐 ~ 每趟RM1.00
 骑马儿
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用了马儿做“绰头”。
这马儿几可乱真,高度和毛发都和真的马儿一样。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