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圣诞节、圣诞礼物 2015

圣诞节、圣诞礼物 2015

圣诞节

        圣诞节去哪里?一般的基督徒都会到教会,和主内的弟兄姐妹一起过圣诞节。

        大家除了一起唱圣诞颂歌,还有话剧表演。简短滑稽有趣的话剧表演,带出了圣诞节的意义。

圣诞聚餐

        完毕后,大家便一起享用圣诞聚餐。今天的午餐很丰富也美味。食物的中央摆设了一套用手工制成的娃娃。娃娃好精致,是讲述耶稣出世的情景。



感谢主内的弟兄姐妹送的圣诞节礼物。
送给爸爸的圣诞节卡片

         在没有妈咪和老师的指引下,儿子(5岁2个月)画了这图画送给爸爸,作为圣诞节礼物。

        这是儿子在新致勃勃下作的画,有正在飞行的超人,火箭和变形金刚。画的背后,他又画了一只无尾熊,这无尾熊是模仿老师给他的图画画成的。我们刚从双峰塔水上公园 玩乐回来,因为爸爸没有同去,他画双峰塔送给爸爸,希望爸爸也有机会一起玩。



孩子们的愿望成真

         圣诞节还没有来临,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给圣诞老人写信了。他们画下自己想要的礼物,希望圣诞老人如他们所愿,送给他们心爱的礼物。

        当然这不是真的圣诞老人送给孩子们的礼物,也只不过是妈咪让他们有个梦想和快乐的童年。

         当他们打开眼睛,看到礼物就在眼前的那一刻,媚笑眼开的表情,刻在瑜玲的脑海中有几个星期了;而孩子们(5岁3个月)就捧着他们的玩具,上上下下地往内外走动也好几个星期。
“圣诞老人” 送给儿子(5岁3个月)的圣诞节礼物。
“圣诞老人” 送个女儿(5岁3个月)的圣诞节礼物。
回娘家,孩子们(5岁2个月)的外公送给他们的圣诞节礼物。

谢谢Ker Hui 送给孩子们(5岁3个月)的圣诞节礼物
感谢绘画班老师送给孩子们(5岁3个月)的圣诞节礼物。


Mid Valley 圣诞节节目

Mid Valley 谷中城 ~ 多姿多彩的圣诞节活动(点击便可阅读)






谷中城 ~ “圣诞老人”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小小达人创意圣诞装趴

小小达人创意圣诞装趴(点击便可阅读)







小小达人创意装圣诞趴 ~ 妈咪们给孩子们(5岁2个月)的圣诞节礼物。
感谢Winnie 送给孩子们(5岁2个月)的圣诞节礼物。
谢谢Yee Teng 送给儿子(5岁2个月)的Playbook Pirates(点击便可阅读)

感谢Yee Teng送给女儿(5岁2个月)的 Cinderella's Wedding Purse。

感谢Angie (Chloe)送给儿子(5岁2个月)的圣诞节礼物。

感谢Angie (Chloe)送给女儿(5岁2个月)的圣诞节礼物。
谢谢Angie(CHloe)送给孩子们(5岁3个月)好玩又可以吃的饼干。

谢谢Christy 在小小达人创意装圣诞趴时候送给瑜玲的圣诞节礼物。


Christy 生日

Christy生日及圣诞聚会 (点击便可阅读)







交换回来的礼物(Christy, Fannie, Michelle )。
(有我最爱的面膜。)



平安夜2015

平安夜2015(点击便可阅读)






平安夜交换回来的礼物。

谢谢Eunice 的礼物,孩子们喜欢在书本上画画。

文具架子孩子们(5岁3个月)当成玩具玩。
儿子很好奇,没有小熊照片可以拿出来。
女儿还拿来照镜子,她已经把自己当成小公主了。
孩子们第一次有了自己的书钉子,可以自己订纸张了。
谢谢Sheue Huey 的礼物。

谢谢Joanna 送给孩子们(5岁3个月)的圣诞节礼物。

谢谢Penny 送给孩子们(5岁3个月)的圣诞节礼物。

今年瑜玲有礼物了哦,谢谢Sheue Huey 和Eunice 送给瑜玲的圣诞节礼物,

谢谢牧师送我们的巧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