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铁马慢游田园、渔村 ~ 红毛港脚车 AMG Cafe

铁马慢游田园、渔村 ~ 红毛港脚车 AMG Cafe

        带着孩子们骑着铁马,慢游田园和渔村是什么感觉的呢?这是孩子们(6岁2个月)很期待的事情。

       我们安排了在适耕庄的第二天早餐后,就到位于适耕庄巴刹附近的红毛港脚踏车店(AMG Cafe)租借自行车。这里是适耕庄脚车最多的租车店,不但有平常所看见的款式,还有沙滩脚车、协力车(情侣车)、四人家庭车和八人家庭脚车等。

         在适耕庄骑着铁马游田园和渔村是蛮盛行的;骑着铁马兜风,踏在野外小道,呼吸新鲜空气,聆听小鸟悦耳动听的叫声,会情不自禁地陶醉在这恬静迷人的田园和渔村景色中,让人流连忘返。

       红毛港脚车(AMG Cafe)的胡老板说,很多游客会在清晨六点或七点便开始到他的店租借自行车,而我们这个时间租借会比较晒和热。一般清晨和傍晚是最多游客租借,以免租不到铁马而大失所望,可以提早来电预约。

红毛港脚踏车 AMG Cafe
地址: C8, Jalan Menteri, 45400 Sekinchan, Selangor.
营业时间: 6.30am - 7.30pm(每天营业),如果要提早可预约
电话号码: 6016-3471211, 6019-2416045, 6016-9690258

温馨提示:
~ 骑铁马漫游最佳时间是早上或傍晚。
~ 虽然八人家庭脚车只有四个人骑,其他只是坐享,但是边骑边欣赏风景边聊天,可让人心旷神怡。
~ 不建议穿短裙。
~ 骑铁马时会经过马路,必须小心车辆。
~ 谷歌地图可到此。

铁马慢游田园
骑啊!骑啊!骑,骑上田间小道!
七人骑车深入“田园”的腹地,金灿灿的田园就在我们眼前了。
七人一起骑自行车原本是件很惬意的事情,只是4人骑7人乘,是有累啊!
不过孩子们(6岁2个月)和Cathy 就乐快怀了!
骑着八人家庭脚车去兜风了。
骑在乡间小路上,也很幸福。



四人家庭车。
二人骑
儿子(6岁2个月)最爱协力骑。

铁马休闲站
红毛港脚车店备有不同款式的铁马出租,价钱也有不同。
红毛港脚车店备有不同款式的铁马出租。
价钱表
价钱表

温馨提示

咖啡厅
红毛港脚车店除了出租脚车外,还是一间咖啡厅。
骑累了,来杯冻饮解渴。

店里也有售卖传统零食。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适耕庄(Sekinchan)好玩好吃的地方
适耕庄(Sekinchan)好玩好吃的地方 (点击便可阅读)









SK Maze 二战失落保藏
SK Maze 二战失落保藏 ~ 全东南亚最大的真实迷宫游戏 (点击便可阅读)











A+ 精品酒店
A+ 精品酒店(点击便可阅读)














海洋展览馆
适耕庄海洋展览馆 Sekinchan Ocean Gallery (点击便可阅读)












鱼米之乡适耕庄
鱼米之乡适耕庄~ 历史+ 适耕庄有什么地方好玩(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