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V-Tech 的ABC Train


V-Tech 的ABC Train

        这是邻居在孩子们满月的时候送给他们的玩具。从孩子们九个多月便开始给他们玩,到现在电池还没有换过,很耐用。这ABC Train 是有音乐的,

       孩子们十个月便自己爬上去坐了,儿子先带头,还是男孩比较喜欢车子。这ABC Train可以学习颜色,ABC, 和一些字词,孩子们可以边玩边学习。1岁至2 岁这时间他们玩得最多,也爱骑在车子上走动。两岁后比较少玩了,儿子开始爱骑三轮车,可能有其他选择了。

这小小的ABC Train玩法可多了 
1)把积木丢入上面洞口里,积木会从下面的洞口出来,孩子们觉得很有趣。
2)骑在小火车子上。
3)从积木中认识ABC和字词。
4)认识和学习颜色。
5)把对的字词放在书本的旁边,放了后,会有声音发出。

温馨提示:
~ 我在玩具部门看到这ABC Train的价钱是RM250,偶尔有优惠,折扣后大概是两百零吉。
~ 很多大型的玩具店或大型百货公司都会有这牌子的玩具。
~ 玩具名称 ~ Sit-to-Stand Alphabet Train。

官方网站:点击这里便可阅读
一岁



9个月

十个月
孩子们大概十个月,便开始喜欢骑在小火车走上。

11个月


14个月



儿子(14个月)最爱坐在小火车上玩。


女儿(14个月)也爱骑在小火车上。




可以把积木放在上面的洞口,积木会从洞口的下方跌出。
图为十四个月的他们。
ABC小火车的图片。
把积木往上面的洞口丢,积木会从下方的洞口出。


孩子们喜欢拿着积木学习ABC。
可以学习新的字词,儿子喜欢CAR, 后来常拿着VAN。
CAR和VAN的图片虽然很相似,但是他们也可以分辨出来。

可以把对的字词放入,边学习边玩,很有趣。
把积木放入对的位置上,会有可爱的音乐出来。
电池很耐用,他们从九个多月玩到现在27个月了,还没有换过电池。
塑胶的品质也很好,很耐用。



延伸阅读:
Fisher Price的玩具
Fisher Price 的玩具(形状、大小、颜色) (点击便可阅读)







不倒翁
不倒翁(点击便可阅读)









ABC积木
ABC积木~一种3D的ABC,边玩边学习(点击便可阅读)









ABC 拼图
ABC 拼图(点击便可阅读)









My Letter Block Book
My Letter Block Book(好玩的书 ~ 阅读报告)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2 条评论:

  1. 你好,不好意思,冒昧的想请教你关于你闪卡的问题,
    我想问的是当你闪字卡和图片卡时,是分开闪吗?还是闪完字在闪图片,比如闪芒果的字体是是不是同时给她看芒果的图片,谢谢你哦!
    其实我在孩子三个月就开始给她闪圆点卡接着四个月是就加上英文字卡一起闪,我那时是买一整个系列的,它是跟着杜曼的method 的,它们的方法是完全不能给她接触到图片的,一天要闪30多个字体再加上30多题数学题,我一步步的跟着方法走,孩子也很配合,只是我一直做时心里却开始觉得不给她接触图片只是一味的灌字体给她,不懂这方法适合她吗,
    因对这方法有质疑所以我就停止给她闪卡就开始读绘本给她听,直到我看了你的心得,我觉得你的方法和生动,有趣,而且我也觉得配合看图片比较好,所以就敢敢写了这留言给你,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关于我博客的分享。。。
      闪卡的方式是我个人演变出来的,因为我之前读过很多专家的分享,我觉得各有各的分解。
      比如你说的方式,只是字卡,这是我十多年前听说过的。
      有的专家认为应该是要闪字卡,有的专家认为需要山图片卡,有的认为两者。
      字卡开发右脑,图片激发他们的左脑发育。各有不同的看法。
      如果你常让他们看字卡,他们将来对字学习时候比较敏感,比较快吸收。
      我是比较多闪图片卡,我希望他们比较活动。有时候也会配合图片和字卡一起闪。
      但是看多图片卡的孩子,比较不喜欢看字卡。。。
      两者没有谁对谁错。。。为有不停的教育他们才可以进步。
      我比较多闪图片,所以孩子现在27个月,还不会认识字。除了ABC和123
      我觉得不急,他们三岁后才开始学习字我也接受。
      妈咪不用担心错误,每个专家的看法都不一样,我们不能跟到100%
      只是选择自己想让孩子进步的程度便好。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