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孩子们31个月时候的趣事(五个小故事)

孩子们31个月(两岁七个月)时候的趣事(五个小故事)

儿子头闯肚子

一天,儿子用他的头闯了我肚子一下。
妈妈:儿子,你什么用头那么大力闯妈妈的肚子!妈妈肚子很痛了,我要打你屁股了。
儿子闯了我肚子后又听我这么一说,便一直睡在我肚子上,动也不动。
我在想:(儿子不是闯我的肚子后,晕了吧?不是那么搞笑吧?)
妈妈:儿子!儿子!儿子!
我喊了几声儿子的名字,儿子还是动也不动。
我可吓坏了,马上把儿子抱起来,看见儿子眯起眼睛,动也不动。
我心里想:(我的肚子又不是石头!)
妈妈:儿子,你再不回答妈妈,我便要。。。。tickle。。。tickle。。。
儿子听后便咯咯大笑。。。。

女儿学蛇爬

妈妈:女儿,你在做什么呢?
女儿:妈妈,我正在爬。
妈妈:爬那里是这样的呢?(我以为女儿学婴儿爬。)
女儿:妈妈,蛇是这样爬的。(我的天!女儿几时学会像蛇爬呢?)
儿子见了,感觉很好玩,两人一起爬了。


儿子演绎婴儿,女儿演绎妈妈

女儿一边拍着儿子的屁股一边说:孩子,你快睡觉!我要去夜市场了。
儿子假装的睡觉。
女儿:你快睡觉,我去夜市场买水果回来给你吃。
儿子:我要吃苹果,橙。。。。
女儿:OK, OK, 我现在就去夜市场了,你睡觉,88


把火吹熄

一天,我们去吃肉骨茶。 这家肉骨茶是配合一个小火炉一起上菜的。
儿子一看到便一直说:妈妈,有火,快。。。把火吹熄,快把火吹熄,不然等下救火员来了。


帮忙妈妈的电话充电

一天和孩子们的外婆谈完电话后,手提电话没有电了。
妈妈:我要帮手提电话充电了,电话没有电池了。
儿子:妈妈,我帮忙你。

儿子马上拿了我的手提电话放在家里的无线电话机上充电。
因为常听老公说无线电话没有电了,是放在这充电的。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活动:
帮忙拿东西
学习生活~帮忙拿东西(点击便可阅读)








没有种族之分
孩子们的世界里没有种族之分~Toyota Car Service Centre Shah Alam (点击便可阅读)







五月五前后
五月五前后(点击便可阅读)









善后~粘性物质
学习生活~善后~粘性物质(点击便可阅读)








30个月时候的趣事
孩子们30个月时候的趣事(六个小故事)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