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Kidzania(二)~孩子们成了小厨师~ Marrybrown


带31个月的孩子们到Kidzania(二)
~ 孩子们成了小厨师~ Marrybrown

        女儿(2岁7个月)学习做三文治后,便显得特别有兴趣担任小厨师角色。我再带她到Marrybrown学习处,还没有问她想不想学习,她马上要求了。

        她在门外等候时,还不时偷望进MarryBrown里面,很想马上就进去了;儿子(2岁7个月)还是不原意。

刚好同一个时间学习的都是大哥哥和大姐姐。

大家在等候的时候,在看电视的时候,
女儿确跑上跑下。。。



大家在看电视的时候,工作人员在里面煎Burger。 
过后便做准备的工作。



开始前,先清洗手。


开始学习了。。。女儿很认真。
原来当孩子想学习自己喜欢的事情时,
他们会很认真学习,凡事都想亲力亲为。 


好好吃的汉堡包,女儿爱吃极了。
还好她还会分点给哥哥吃。
女儿:这是我做的汉堡包,我不要给哥哥吃。
妈妈:女儿,你要情妈妈吃吗?
女儿:好的,我请妈妈吃。
妈妈:哦,好好吃呢!你也给哥哥吃一点吧!
让哥哥吃到妹妹做的好好吃的汉堡包吧!
女儿:好吧! 


儿子最后也开始投入了,学习过三文治后,
他也想学习做汉堡包。
不过工作人员说,每个人只能够学习一次做汉堡包。
女儿刚才学过了,所以不能再学多一次。
女儿不停的要求工作人员让她学习。
最后工作人员为有让女儿和儿子一组了。 




儿子在吃自己做的汉堡包,他说很好吃。
因为只有一个汉堡包。。。
儿子:这是我的汉堡包,我不要给妹妹吃。
妹妹:妈妈,我很想吃。
妈妈:儿子,请妈妈吃。
儿子:好,不过不要给妹妹吃。
我吃了一口后,给女儿咬一口。
儿子见了后说:好,我可以给妹妹吃了。

学习上Marrybrown,需要15 Kidzo,
最小学习年龄是四岁。
开始时,工作人员是不答应让女儿参与的。
不过见女儿不断要求,
而且工作人员看到女儿也明白他们说的话,
最后便答应了。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