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Total Child幼儿园 ~ Shah Alam ~ 体验幼儿园生活一个星期


这幼儿园是间单层的独立式洋房,小孩无需走楼梯。
幼儿园大门外。

因为是独立洋房,所以每间教室都有窗口,空气还流通。

学校旁边也有个小公园,老师也会让学生在这里玩乐。
幼儿园旁有个大草场,运动会便在这里举行。
孩子们试上课时,每个早上都会在这里玩乐。
Total Child幼儿园 ~ Shah Alam
体验幼儿园生活一个星期

试上课

收费:
        决定给孩子们(31个月/ 两岁七个月)试上课一个星期,收费是一个星期RM80,包含小吃。

空气流通:
        早上八点半前,孩子们抵达学校后,都是自由活动。因为是独立式洋房的学校,所以每间课室都有窗口;八点半上课前,老师都先把窗口打开,让空气流通。正式上课时,才开冷气。

厕所:
         厕所有分开男女,男女厕所内都各有三间厕所;男厕和女厕内都有两间是孩童的坐厕,很方便孩童自己使用。男女厕所内各有两个孩童用的洗手盘,孩童可以自己洗手。

         通过一个星期的校园生活,孩子们学习了原来厕所是有分开男和女。当我把儿子带进男孩的厕所内,也顺便把女儿带进,孩子们会告诉我说这是男孩用的厕所。进入女厕所,孩子们也会告诉我说这是女孩的厕所。

         厕所不算很干净但也不会很肮脏,还可以接受。

小吃:
         儿子皮肤敏感,上幼儿园最担心的事情便是食物了。不过这星期我还是让他试试吃学校的食物,因为有的食物是在家里我没有给过他们吃的,所以他们看了会很想要吃。幼儿园也准备了足够的食物让学生们吃,如果学生还想再添加,老师还会再给。

一个星期的体验:
         今年,老公不赞同送还不过三岁的孩子们进入幼儿园。我让孩子们(31个月/ 2岁7个月)赏试体验幼儿园的生活一个星期。希望他们能大概了解幼儿园的生活和体验和其他小朋友相处。

        我也陪同了他们整个星期,第一天有离开了大概一个小时。过后,我不想增加老师们的工作,因为才逗留一个星期;所以我选择陪同孩子们一起上课,也顺便了解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情形。

每个早上,每个孩童到达幼儿园时,老师都会先和小朋友探体温,以确定小朋友是在健康没有发烧的情况下上课。

       三岁的学童,大概是12至16个学生一班,班上会有两个老师负责。要照顾三岁班的幼儿上课可真不容易,因为他们还不完全懂事,对于周围的事情都很好奇;所以收费也会比其他大班的学童来得比较贵,大概是RM350的月费。

       老师也会常提醒学童们喝水和带他们上厕所。在学习的过程里都是以游戏,讲故事,唱歌,手工,涂颜色,活动为主。三岁班的课程都以英语为主,马来语和华语还没有开始学习,要四岁班才开始。

        好几个年头就开始就读的小朋友显得很独立, 对于老师的教导也很认真学习。他们也可以自己阅读一些书本了,还能把一篇图画上完颜色,还涂得好漂亮,好厉害呢!
爸爸,我们去上学了。
(因为只上课一个星期,所以我还没有准备书包给他们,只是用了普通的袋子。)
孩子们在幼儿园学习回来的手工~太阳。

明年孩子们便四岁了,我拿了一些资料回来做参考:
如果想更了解有关幼儿园资料,可以亲临概幼儿园或至电话到以下号码:
TotalChild
No2, Jalan Anggerik Nervilla AZ 31/AZ,
Kota Kemuning,
40460 Shah Alam
Selangor
Tel: 603-51212899
收费:每年会做调整,请询问该幼儿园。

学校的服务资料,三岁和四岁班的活动和学习课程。
五岁班和六岁班的活动和学习课程。
P1是三岁,P2是四岁。第二个孩子学费有10%折扣。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孩子们上幼儿园了
13/01/2014 ~ 孩子们上幼儿园了 + 幼儿园的书本和学费 + 点点爱去幼儿园(阅读报告) (点击便可阅读)









幼儿园一月份的生日会
幼儿园一月份的生日会 + 第一次老师和家长会议 + 孩子们爱上幼儿园(点击便可阅读)







幼儿园二月份学习报告
幼儿园二月份学习报告、幼儿园二月份生日、闪卡学习过程(点击便可阅读)







孩子们学习做寿司
孩子们学习做寿司(Sushi King),孩子们第一次参加幼儿园举办的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三月份的生日会
幼儿园三月份学习报告、三月份的生日会、交学费的日子、自动喝水、蓝+红、闪卡、孩子们的第一个学校假期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4 条评论:

  1. Wow..nice school...the school fees quite expensive too loh..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也觉得蛮贵的,但是这一带的价格不会相差很大。。。
      我也无言。

      删除
  2. 你真的好用心喔~ 謝謝妳的分享喔~ 過陣子我也會去這間學校拜訪
    說不定我兒子會跟你的兩個寶貝當同學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啊。。。好呢。。希望能认识你。。
      不过要快呢。。。担心会满位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