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爱看屋 ShareGreen Kids Valley 新玩意 ~ Wave Lay、小砖家

 
爱看屋 ShareGreen Kids Valley 新玩意 ~ Wave Lay、小砖家
 
        感谢Yu Chin的邀请,我和孩子们(4岁2个月)有机会到位于巴生的爱看屋玩乐。这次孩子们到爱看屋玩了一些他们平时没有玩过的玩意,而这些玩意我也是第一次接触;在玩乐的过程中,是有老师在旁边协助和帮忙。
 
Share Green Kids Valley Address 爱看屋地址:
Lot 122F,  Kidz Inc, Level 1, Centro Mall,
8, Jalan Batu Tiga Lama, 41300 Klang, Selangor.
Tel : 603-33588484
 
 
 芭蕾舞
我们提早抵达该地点,带孩子们到周围看看,刚好有小女孩正在学习跳芭蕾舞。
孩子们(4岁2个月)第一次看小女孩跳芭蕾舞,
我问他们想不想学跳芭蕾舞,他们几乎没有兴趣。


Wave Lay
来自韩国的产品,可以扭曲成任何形状。
运用想象力和创意做成不同的点子和玩意。
可以做成动物、交通工具、游乐场,房子、人物等。
Wave Lay



孩子们(4岁2个月)在玩Wave Lay。

Wave Lay 真的有那么吸引力吗?女儿玩到整个人趴在桌子上。

 
HiBricker 小砖家
这是最吸引我目光的新玩意。
小砖家(HiBricker)系列建筑玩具在2010年诞生于美国,该产品是由纯天然陶土材料制成。
产品含料没有任何有害成份,容易清洗,不会污染衣物和室内环境。
此产品可以做成不同风格的建筑作品,如房子、城堡、长城等。
要将水泥用水调好,用工具将水泥涂抹在砖块表面,
按照图片上的指示,便可建筑成想要的房子了。
建筑好后的房子,还可以重复再搭建成其他作品。
只要将已搭建好的砖块放置于水中大概20分钟,砖体会自动分离,
冲洗干净晾干后就可以再次进行搭建。

HiBricker 小砖家

孩子们(4岁2个月)很专心的在建房子。


小砖家

玩沙
 玩沙是最传统的活动,也是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活动之一。
最开心的莫过于有同伴一起玩。
好漂亮的沙堡。


大家坐下来一起玩沙,好开心呢!

 图书馆
时间很快的过去,大家也玩了一个小时多了。
工作人员带大家到图书馆看图书。
这里的图书几乎比较适合较大一些的小朋友,
我的孩子应该是玩得兴奋了,不想看书本,还想继续玩。。。。



再接再厉
入口处有准备了一些玩意,小朋友们继续玩乐。


          再次谢谢 Yu Ching 的邀请,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也让我认识了一些新的玩具。


延伸阅读  (点击便可阅读):
体操课程
BeeBop Circus ~ 体操课程(点击便可阅读)








 
BeeBop Circus 玩转生日会
BeeBop Circus 玩转生日会(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