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Lost World Adventure Park 探险乐园 - 挑战高空溜索



Lost World Adventure Park 探险乐园 - 挑战高空溜索

        从锡之谷一直往前走,便抵达了探险乐园区域。共有好几项刺激又惊险的活动等着游客们来挑战。

- 6th mile tunnel
- 13 high rope course
- zip line
- via Feratta with Abseil
- Wild Woosey
- Super Adventure Race
- Kayak Mania
- Triple X Challenge
- Battle of Bogzi
- Camping
- Lost World Glamping

温馨提示:
- 所有活动不包含在票价内。另行自费。
照片来自官网

Zip Line 高空溜索

        这次我们在迷失乐园挑战了一项高空溜索。我和老公都没有玩过溜索,感觉还蛮新奇。
溜索是利用高差,以滑轮和钢索为工具,从高点快速向低点滑行,是项惊险又刺激的活动。

        我们(瑜玲、老公还有女佣)穿上了头盔,再绑上一绳索,工作人员细心地帮我们系好安全带。我们波不及待地爬上了一个高塔,需从这里一直倾斜到对面的平地,心里不由得害怕起来,腿微微发抖,瑜玲有想放弃的念头了。


       这时,工作人员把瑜玲悬吊于钢索上后便问:“准备好了吗?” 瑜玲只好点点头,然后对方数“一、二、三!” 就把瑜玲推了下去。只听呼溜一声,瑜玲飞快地滑了下去,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由高向低作长距离滑行,微风轻轻地扶过脸庞,整个丛林尽收眼前,脚下是湖水,可以享受开阔视野、感受飞翔的快乐,还有体验速度的刺激及有惊无险的乐趣。

       就在这时,突然只听“啪”的一声,感觉自己好像撞到了什么,原来已经到了终点。总算顺利完成了挑战。过后便轮到了女佣及老公各自接受挑战。

       孩子们很想参与这次的高空溜索,可惜他们体重还不达标。他们带这兴奋的心情站在一旁替我们加油打气。

Zipline 高空溜索
票价: RM20 一人(不包含在入门票内)
条件: 30公斤 - 120 公斤
需从这高塔溜下。

我们需要溜到湖的对岸,隐约看到几个悬挂在钢线上的沙包。

瑜玲要开始溜索了。


老公也挑战了这次的任务。


打井水
这里附近有一口井,由瑜玲来示范打井水。
这个年代,真的没有多少个人还会打井水了。
瑜玲10岁时候,全家搬入了甲洞新村,当时候村内还有很多户人家是有用井水的。
瑜玲便是在那时候学会了打井水。
首先把水桶放入井内,用力甩下桶柄上的绳子,使桶子在水面上倾斜九十度。
稍等一会儿,桶里的水便会盛满水,然后尽全身力气把水桶向上拉。
上次我们在Langkawi 旅行时,曾经示范过打井水给孩子们看,
只是他们已经没有印象了。
这次再示范,孩子们惊叹原来妈咪那么厉害,可以把井里的水盛上来。
老公告诉孩子们在还没有自来水时,
井水提供水源供人们洗衣、冲凉、洗碗等日常生活之用。
孩子们发现了这里有一口井。

老公示范从井里把水抽上来。

老公的方法不够原始,还是由瑜玲来示范打井水。

荡秋千  


Glamping
         
        原来这里也有豪华露营(Glamping)配套体验,不过这次我们没有预算在案,就作罢! 露营阵地四周环绕着茂密的热带丛林,湖光山色,环境优美如人间仙境。
孩子们非常喜欢这浮在湖面上的小屋。





照片来自官网

Lost World of Tambun
地址: 1, Persiaran Lagun Sunway 1, Sunway City Ipoh, 31150 Ipoh, Perak, Malaysia.
主题乐园电话: 605-5428888
酒店电话- 605-5408888

乐园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am - 6.00pm 
周末、学校假期、公共假期: 10.00am - 6.00pm
(星期二休息,除了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
夜间温泉时间: 每天开放 : 6.00pm - 11.00pm
夜光森林(Luminous Forest) : 8.00pm - 10.00pm
锡之谷活动时间至傍晚六点

官方网站: 点击便可阅读
脸书官方网站:点击便可阅读
Lost World Adventure Park 官方网站: 点击

温馨提示:
- 穿着轻便,建议穿拖鞋。
- 票可以用一天,进入乐园后,不出来,可以从早上10.00 一直逗留至晚上11.00。这点重要,很多游客不知道,以为只是到六点便需离开。然后再购买夜间的票。
- 玩一天不够,最少两天。
- 乐园内有寄物柜,我们没有寄放,给不到意见。
- 所有探险乐园内的活动,不包含在票价内,需另外自费。


Lost World of Tambun 官方影片
(无索取广告费,纯分享!)


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分享!
与瑜玲一起分享和孩子们幸福小时光,请Like: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