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星期二

迷失乐园之游乐园

迷失乐园之游乐园

        在主题乐园内,肯定不会少了游乐园。在游乐园里,肯定会有一些比较惊险的活动,这些活动或许在我们大人眼中很平常,但在孩子的心中都是新奇的,他们都想一一去尝试,去探险。在游乐园里的探险活动,可以培养孩子们的勇气,战胜挑战后,他们感觉自己成长了,像个大人,超人了。

        第二天早餐后,迷失乐园一开门,我们就进入场内了。我们先到游乐园玩,这个时间人潮还不多,很多活动都不需要排长龙。孩子们(8岁2个月)已经压抑不住内心的兴奋,蹦蹦跳跳地挑战每项活动了。

飞旋龙

        有许多像秋千式的座位,围绕在一个大圆柱周围。机器开始启动了,座位在转动的同时也徐徐上升,先是慢慢的,之后越转越快。虽然感觉不会很害怕,可当到达最高点时,还是有感觉要被甩出去一样;或许瑜玲太久没有玩这类活动了,回到地面的时候,感觉走路的时候有点摇摇晃晃的。而孩子们呢? 他们一点都不害怕,反而越战越勇,继续挑战去了。




















飞旋龙影片(点击便可阅读)




海盗船暴风号

        最让瑜玲记忆犹新的是15岁那年,在新加坡曾经玩过让瑜玲失魂落魄的海盗船,那次后,不敢再挑战海盗船了。

        孩子们一点也不犹豫,大步的走上了海盗船,瑜玲不停交代孩子们不要坐在船尾,担心他们承受不了那种刺激。在爸爸的陪同下孩子们选了船中间的座位,坐下后便栓上了安全杠。船慢慢地摇晃起来了,没多久便开始猛晃的,像秋千一样甩了起来。瑜玲在一旁看得心都快掉了出来。

        过了一会儿,船缓缓地停下来了,孩子们下船后,告诉瑜玲他们一点都不怕,还一直鼓励瑜玲去接受挑战。为了引开他们的注意,瑜玲牵着孩子们的手去玩空中小飞船了。



海盗船暴风号影片 (点击便可观赏)


空中小飞船

      坐上了空中小飞船在高空盘旋,感觉腾空而起,转了一圈又一圈,所有疲倦和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




霹雳云霄飞车

        这只是简单的云霄飞车,绝对不会让人花容失色、惊心胆跳,但会带给孩子们无比的快乐。我们坐在云霄飞车上,可以鸟瞰迷失乐园内的几个景色,还会经过一个有老虎吼叫声的洞穴。

坐在最前端的一对马来夫妻好可爱,他们摆了个post 给我拍照。
我说会放上网络,他们回应说,要把他们拍得漂亮点。

高25尺、长320尺,时速为25公里。






探险快速火车

        玩累了,可以坐火车浏览整个迷失乐园。虽称为快速火车,可行走时是慢慢的,让游客可坐在火车上观赏风景。我们错过了几次乘搭火车的时间,没能体验坐在火车上浏览的乐趣。
探险快速火车越过了波浪池和人造沙滩间。


霹雳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这是孩子们小时候最爱玩的活动,百玩不厌。可现在,已经不爱玩了。他们这次在迷失乐园的游乐园内,几乎每项活动都非常爱玩爱探讨,为独旋转木马。所以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情,是十分重要的,孩子的童年错过了,一切也就不好玩了。

Lost World of Tambun
地址: 1, Persiaran Lagun Sunway 1, Sunway City Ipoh, 31150 Ipoh, Perak, Malaysia.
主题乐园电话: 605-5428888
酒店电话- 605-5408888

乐园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am - 6.00pm 
周末、学校假期、公共假期: 10.00am - 6.00pm
(星期二休息,除了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
夜间温泉时间: 每天开放 : 6.00pm - 11.00pm
夜光森林(Luminous Forest) : 8.00pm - 10.00pm


官方网站: 点击便可阅读

脸书官方网站:点击便可阅读



温馨提示:

- 穿着轻便,建议穿拖鞋。

- 票可以用一天,进入乐园后,不出来,可以从早上10.00 一直逗留至晚上11.00。这点重要,很多游客不知道,以为只是到六点便需离开。然后再购买夜间的票。

- 玩一天不够,最少两天。

- 乐园内有寄物柜,我们没有寄放,给不到意见。
- 所有迷失乐园内的活动,包含在票价内。某些则需另外付费,比如鬼屋等。



Lost World of Tambun 官方影片

(无索取广告费,纯分享!)





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分享!
与瑜玲一起分享和孩子们幸福小时光,请Like: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续阅读:

Lost World of Tambun 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