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The Entrance 恩垂斯(二), Central Coast Australia 沿岸步行~旖旎风光

The Entrance 恩垂斯(二), Central Coast Australia
 
沿岸步行~旖旎风光


上一集(点击便可阅读):
The Entrance 恩垂斯(一)沙鸥翔集


    午饭后,休息了一会,我们沿着岸边步行,观看那湖海景色,旖旎风光,景色柔和优美。


在The Entrance 恩垂斯最吸引人的不是那满“河”遍“海”的海鸥,而是大嘴鸟Pelican,(塘鹅或鹈鹕)。



        
        我们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鸟Pelican(塘鹅/鹈鹕), 所以我和老公都不停的在捕捉它们的踪迹。二哥见状笑了笑说:“别担心,等下你们就可以看到很多的Pelican(塘鹅/鹈鹕), 在你们的前面了。”因为每天下午3.30,将会有工作人员喂食野生Pelican(塘鹅/鹈鹕) , 场面非常的壮观呢。因为每天下午三点半,将会有工作人员喂食野生Pelican(鹈鹕),场面非常的壮观。  (点击便可阅读)
       这时候的时间尚早,所以我们先沿岸走走,观看景色,吹吹这里凉凉的海风。太阳晒到皮肤还真的蛮烫的,但是风景实在吸引人,所以还是继续的前往。

 






可以看到非常清澈的河水。



                                                         







          远处看过去深蓝色的,便是大海了。这里可以看到很多爱好钓鱼的烧友们。






可以看到河水流入大海;岸边有个帐逢,难道今晚在此留宿?


        快下午三点了,我们赶紧回去观看喂食野生鹈鹕(点击便可阅读) 但是太阳照射似乎对我们没有留情,老公走在前头,用他的影子为孩子们(1岁11个月)遮挡着阳光。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点击便可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