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澳洲悉尼皇家植物园 (Royal Botanic Garden)



澳洲悉尼皇家植物园 (Royal Botanic Garden)

        十多年前跟旅行团走马看花的走进过这植物园,当时候年轻的我也不懂得欣赏园艺,只觉得浪费时间。这次带这孩子们旧地重游,待在这里好几个小时了,还觉得时间过的真快。

        孩子们在草原上蹦跑,鸳鸯在戏水,鸭子游泳,小鸟歌唱。这时候正是春季,鸟语花香,孩子们也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真的花朵,尤其是tulip ,还有芦荟开花。

        悉尼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位于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旁,步行便可到达。这植物园可大了,一个小时也不能走完。如果懒惰步行也可以坐小火车观看这鸟语花香的美景。





梅花开

 



芦荟开花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