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澳洲悉尼~Manly海滩



鸽子和海鸥是这里最多的鸟类。


澳洲悉尼~Manly海滩

一个我没有听过的地方,老公说是澳洲本地人喜欢的旅游景点之一。
今天只有我们一家四口出游,二哥一家人没有参与。
我们是坐渡轮到此,码头很热闹,人潮也很多。
孩子们(1岁11个月)正在午睡中,我也坐在一旁好让自己能有时间透透气。
第一次没有女佣的帮忙,自己负责起孩子们所有的起居饮食。
忽然静了下来,感觉才有机会认真看看澳洲人的生活。
原来旅游不一定要到处逛,坐下来息息也是一种享受。

孩子们大概小睡了一个小时多,睡醒后便吃了一些为他们准备好的小食。
儿子看到到处都是鸽子,便快乐的和鸽子玩乐了。
儿子追逐着鸽子,也喂食它们面包。
女儿依旧依偎着我身旁,她还是那么的小胆。
看着哥哥那么开心的玩乐,最后她也大胆的玩了一会。
老公拿着相机不停的和孩子们捕捉那刹那的永恒,而我还是懒洋洋的坐在一旁。
虽然在长凳上坐了大半天,此景与孩子们的欢乐,确是我最大的享受与记忆。
竟然来到了Manly这美丽的海滩,还是象征似的要到海边看看。
走去海边大概需要十五分钟的时间,沿路上都有很多商店在两旁。
海滩上有一大群的海鸥和鸽子,它们都很随和,亲切的和游客亲近。
他们所等待的是游客吃剩的食物和面包。
如果你愿意喂食,它们便会成群的包围着,像似认识已久的密友。
十八至二十度的天气,已经有很多澳洲人在沙滩上晒太阳,玩排球,海里游泳。
只有我们四人包得像粽子一样,一眼看过去,便知道是国外游客了。
我们只走了一会,便要赶着在繁忙时间前搭上渡轮回家了。
在渡轮上,我们可以从遥远的观看到Sydney Heads (The Heads),澳洲的另一个旅游景点。
还可以欣赏到悉尼歌剧院,悉尼塔,悉尼大桥等。
~我喜欢乘坐渡轮~

Manly~一个美丽又写意的海滩。


忙碌的码头~
Manly 虽然是个小镇,但是人来人往的,还真热闹。







我们熟悉的按摩中心,在这里也可以看到。
朋友,累了,也来舒服下吧~~







澳洲人也爱骑脚踏车,都停放在码头旁。








儿子正在喂食鸽子。

儿子可玩得乐坏了,女儿就只是依偎着我怀中。



两旁的商店,在假日会有很多街头表演和节目。

18至20度的天气,在洒太阳。

玩球的玩球,游泳的游泳。







码头外观,也快四点了,我们得赶上繁忙时间前回到家里。

在渡轮上看到澳洲另一个旅游景点~ Sydney Heads ( The Hea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