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Setia City Mall ( Setia Alam ) 购物中心附近的公园

Setia City Mall ( Setia Alam ) 购物中心附近的公园(2012)

        Setia City Mall位于Setia Alam,这购物中心的附近还没有住宅区,还没有商店,只有一间刚建好的展览中心,附近只有空地或正在兴建中的房子。很佩服这发展商的胆量,所有的屋子还没有好,这购物中心已经开张了,里面的商店都能成功出租。

       圣诞节前夕,我们带孩子们(29个月/2岁5个月)来这里游玩。这里附近有个公园,今天显得特别多人潮,两个孩子玩得可开心了。孩子们玩了大概三十分钟,我们便吃简单的晚餐。过后再回到这公园,这公园的旁边有个简单会跳舞的喷水池,但已经够他们看上几十分钟了。我们没有待得很晚,因为是圣诞节前夕,人潮越来越多。

        圣诞节前夕,就这样平淡的过了。

No7, Persiaran Setia Gagang,
Bandar Setia Alam, Seksyen U13,
40170 Shah Alam,
Selangor.
03-33758688

















更多旅游资讯,请参考脸书:  

延伸阅读 ~ Shah Alam(点击便可阅读):
苏丹阿兰沙博物馆

苏丹阿兰沙博物馆Sulan Alam Shah Museum(点击便可阅读)





Seksyen 7, Shah Alam壁画



Laman Seni 7, Shah Alam 立体壁画(点击便可阅读)






Wet World Water Park


Wet World Water Park, Shah Alam水上主题乐园(点击便可阅读)





吉隆坡和雪兰莪好玩的地方
吉隆坡和雪兰莪好玩的地方(点击便可阅读)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


马来西亚主题乐园游玩篇、带孩子们玩转大马各大乐园、寻觅孩子们的玩乐天堂(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瑜玲下厨记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