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What's in the Egg?~Pull and Peek Book(阅读报告+复活节)




What's in the Egg? Pull and Peek Book
(阅读报告+复活节)

这是一本讲述蛋的书,蛋是关着的,可以把蛋打开,里面便浮出小动物,共有四粒蛋。

1)恐龙蛋~把蛋打开后,便看到一只可爱的小恐龙。
2)鸡蛋~同样的把蛋打开,便看到一只可爱的小鸡。
3)鸟蛋~把蛋打开后,便可以看到一只小鸟。
4)复活节彩蛋~里面有糖果巧克力,都是小孩喜欢的零食。

这故事书是在大众书局大减价的时候买的,当时候太匆忙了,没有检查清楚书本。回家后才发觉这书本怪怪的,原来蛋壳不见了半粒。原本以为可以让孩子们探讨蛋里藏了些什么,结果少了那份惊喜了。不过还好,还有一页是完好的。

孩子们(18个月/ 1岁半)开始的时候,除了听我们讲这故事,都喜欢把蛋蛋打开,然后又关回。孩子们28个月(2岁4个月)的时候,我们讲 故事书~ The Surprise  的时候,便配合这本书给孩子们一起玩。这时候的他们开始明白蛋除了可以吃,原来还可以“跑”出小动物来。


可惜半粒蛋壳不见了。

一粒完整的蛋。

可爱的小鸟跑出来了。

一粒完整的复活节蛋。

里面有小孩喜欢的糖果和巧克力。

二哥二嫂从澳洲回来,带回来两粒复活节蛋给孩子们(30个月/ 2岁6个月)。

刚好可以配合这套故事,我们又开始讲故事了。

孩子们期待了好几天,都很想打开复活蛋。
他们知道里面有喜欢的糖果或巧克力。
瑜玲一讲可以开始打开了,话还没有说完,他们已经开始打开了。

这时候,我不用说可以开始吃,他们已经开始吃了。
吃的时候还特别大口呢!

抓住动机,快乐学习。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Easter at the school
复活节 Easter Day ~ Easter at the school (触摸兔子、一家大小第一次参加玩游戏比赛) (点击便可阅读)






复活节
复活节(教会的活动~ 游戏、食物、手工) (点击便可阅读)







神奇巧手~多彩昆虫世界
神奇巧手~多彩昆虫世界(8种小昆虫~边玩边学习)(阅读报告+游戏) (点击便可阅读)







Little Puppies Love
Little Puppies Love~A Tiny Handsies Touch and Feel Book (阅读报告) (点击便可阅读)









Letter Block Book
My Letter Block Book (好玩的书 ~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