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Humpty Dumpty (二)~ 童谣+游戏+手工~回复Humpty Dumpty

把破了的鸡蛋壳贴在纸上。

Humpty Dumpty (二)
~ 童谣+游戏+手工~回复Humpty Dumpty 

这首歌曲虽然很短,我还用了蛮久的时间才学会,觉得自己真的没有音乐细胞。

孩子们从小听到现在,所以一教他们(31个月/ 两岁七个月),他们便会了。

最近一直收集鸡蛋壳,先让孩子们玩压破鸡蛋壳

然后再给他们玩把破了的鸡蛋壳贴回,来自这首歌的点子。

游戏+手工~回复Humpty Dumpty:

~ 首先,我画了椭圆形在纸张上。
~ 然后在鸡蛋壳上加了眼睛和嘴巴,成了这首歌的主角Humpty Dumpty。
~ 和孩子们在楼上,把Humpty Dumpty放在墙上。
~ 让孩子们把鸡蛋壳从一楼丢下去,鸡蛋壳破了。
~ 和孩子们跑回楼下,把鸡蛋壳收拾回来。
(孩子们都说,Humpty破了,不能恢复了。)
~ 把浆糊涂在椭圆形上,让孩子们把破后的鸡蛋壳贴上。

孩子们不停的说:couldn't put Humpty together again.
在纸上画了两个不美的椭圆形,我告诉孩子们,等下要把Humpty Dumpty放回去。
孩子们回答说,Humpty放不回了,它破了。
我才准备了四个鸡蛋壳,在孩子的面前加了眼睛和嘴巴。
我告诉他们,这是Humpty Dumpty了。
孩子们说,Humpty Dumpty很顽皮,坐在墙上,跌破了。

Humpty Dumpty sat on a wall
孩子们亲自把鸡蛋壳从楼上丢下,我让他们了解,东西跌下后,破了,不能复原了。

然后把鸡蛋壳收拾放回鸡蛋托上,
孩子们(31个月)不停的说,couldn't put Humpty together again.
儿子很用心的把鸡蛋壳贴在纸上。(椭圆形上涂了浆糊)

把破了的鸡蛋壳贴在纸上。

完成。

童谣:

Humpty Dumpty
Humpty Dumpty sat on a wall.
Humpty Dumpty had a great fall.
All the king's horses and all the king's men
Couldn't put Humpty together again!


版权所有,转贴请以连结形式。

延伸阅读:
Humpty Dumpty
Humpty Dumpty(一)(童谣+书系+拼图) (点击便可阅读)







Ten little Indian boys
Ten little Indian boys (童谣+闪卡+游戏) (点击便可阅读)







Are you sleeping?
Are you sleeping? (童谣+游戏+改歌词)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Facebook ~ 瑜玲育儿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