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宝宝大书Baby's Big Book~Numbers (阅读报告)

宝宝大书Baby's Big Book~Numbers (阅读报告)

        这本书是孩子们婴儿时期我常翻阅给他们看的,这书本的数字够大,颜色也鲜艳,很容易吸引幼儿的目光。当然我的目的不是要当时候的他们认识数字,而是让他们对颜色有敏锐度。我当时候是用英语边读边翻给他们看。

        孩子们一岁后,偶尔我也会拿出这本书给他们看和阅读给他们听,慢慢地他们也认出这些数字了。

        孩子们两岁半后,我拿出这本书是改用华语阅读给他们听了。我也通过童谣 我的朋友在哪里  让他们更容易记得和投入,果真,他们很快可以用华语念出一至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