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吉隆坡会议中心~书市停放车子攻略

 吉隆坡会议中心~书市停放车子攻略

       去年第一天来这书市才几个小时,车子停放在双峰塔的停车位就花了RM16.00。

       这天我七点便出门了,不是发神经,而是想找一个靠近书市又便宜的停车位。八点不到我便抵达会议中心附近了,驾驶着车子在附近逛逛,最后还是选择了在 UOA 旁边的停车位。这里平时停放车子在繁忙时间是以每小时计算,但星期日和公共假期停放一天只是收费RM5.00。(请参考图3)

Wisma UOA Centre旁边的停车场
Wisma UOA Centre

图3,Wisma UOA Cantre 的停车场费用表。
另一个选择
另一个选择便是在 UOA 停车场旁边的另一个停车处,这里工作天也是以每一次进入计算,
之前比较便宜,现在起价了。但工作天很快便爆满。
一大清早抵达,停车位任君选择,我选一个最靠近的位置。
我的车子就是停放在这位置,从这方向,可以看到吉隆坡会议中心。

这里有一条捷径,可以穿过捷径走入小巷。

从小巷一直直走便可以看到吉隆坡会议中心了。

再越过一条马路便是吉隆坡会议中心了。
另一个选择
还有另一个选择,便是停放在吉隆坡会员中心的旁边,
停车费是贵了点,但胜在是最靠近书市了。


第一个小时RM4.00,过后每个小时RM2.00。
这次逛书市花了13个小时,如果我停放在这里,便要付RM28了。

吉隆坡会议中心旁边的停车位,一大清早还有很多车位。
虽然收费是贵,但停车场很快便爆满了。
当然还有更多的选择,只是价钱和距离的问题。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第九届海外华文书市、战利品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