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拼图~ Fun With Words


拼图~ Fun With Words

       当初买这拼图给孩子们(3岁)玩时,是希望他们通过玩游戏的方式而学习英语字母拼法。可能还不是时候,他们对这类拼图还很含糊,我便暂时把拼图收藏起来。

       最近再次拿出来给他们(3岁11个月)玩,他们比之前熟练多了。我把所有的拼块一起丢给他们玩,不一会的时间他们便拼好30幅图,每幅图只有三片。

       要从这类拼图中让他们学习英语字母拼法?我想他们是看图片居多,他们是把集中力放在图片而不是字母拼音。

       但也不急,就让他们先以图片为主,把拼图拼上吧!

       这拼图我是在Tesco购买的,价钱大概是三十多零吉。







 
几乎在每个小朋友的成长过程中都有好几套的拼图,
从简单至复杂,从几片开始至好几十片。
让孩子不停的自我挑战,战胜自我。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