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Kinetic Sand 动力沙

Kinetic Sand 动力沙

        我们家不靠近海边,但偶尔还是会带孩子们去海边玩沙。孩子们从小就爱玩沙,对他们而言,这是一项很有趣的活动,但这项活动因地点的因素不能时常的进行。

        感谢好友 Yee Teng 和 Winnie 送给孩子们(4岁)的 生日礼物,让他们能随时随地在家玩起沙子。

什么是动力沙 (Kinetic Sand)

       神奇的Kinetic Sand 动力沙是来自瑞典的产品。动力沙(Kinetic Sand)的成分是98%是细沙,2%是无毒的化学综合物,已经通过台湾、欧美国家安全玩具认证。Kinetic Sand 动力沙是美国Waba Fun 的首创将动力融入沙粒中,使沙粒容易塑造理想造型,而它独特的形态便是Waba Fun 的独家注册技术。
 
       在家玩沙妈咪最担心的事情便是孩子把沙玩得细沙满地飞。但是这种沙子~ Kinetic Sand 动力沙是种很特别和神奇的沙子。用手触摸动力沙(Kinetic Sand)感觉上有凝聚的感觉,这种凝聚力像黏土一样,但却不会黏手,所以动力沙(Kinetic Sand)也称为黏土沙。虽然像黏土却又不黏手,这便是动力沙(Kinetic Sand)特别与奇妙之处。
Kinetic Sand动力沙 ~ 感觉像黏土,但又不黏手。


       在玩动力沙(Kinetic Sand)感觉上就如玩水一样,可以把沙子翻来覆去感觉非常奇妙。刚把动力沙放在手心上,不一会它会从手心溜回盘子中,如倒水般。

        Kinetic Sand 动力沙和一般户外的沙子相反,是不可以加入水分。但如果不小心倒翻了水入动力沙内或动力沙受潮,可以用风筒吹干。
 
       只要孩子们不会把沙子放入口里便可以玩了,玩沙游戏没有固定的程式和规则,玩法可以千变万化。玩时候只要注意勿用手擦眼睛,担心沙子会跑进眼睛内。


谢谢好友Yee Teng 和 Winnie 送给孩子们的动力沙(Kinetic Sand),
里面还包含了一套玩沙堡的工具。
Kinetic Sand 动力沙
Kinetic Sand 动力沙
这里共有三公斤,已经很足够孩子们玩乐了。
收藏动力沙 Kinetic Sand
我把动力沙(Kinetic Sand)放入孩子们婴孩时候用的沐浴盘中(废物利用),
玩毕后只用塑胶袋盖起来。
建议用方形有盖的盒子,收藏起来更加方便。
Kinetic Sand 动力沙

城堡沙滩玩具
感恩好友们的细心和设想周到,这套动力沙(Kinetic Sand)生日礼物内
还包含了一套沙滩玩具,可以塑造成城堡。
生日礼物内还包含了一套可以塑造城堡的沙滩玩具。
第一次玩乐 ~ 动力沙 Kinetic Sand ~ 合约精神
孩子们(4岁)第一次玩动力沙(Kinetic Sand),我和他们设定了“一份合约”,
第一 ~ 玩的时候,不可以抛沙子,免得沙子误入眼睛。
第二 ~ 虽然动力沙容易清理,但玩时还是尽量在盘子范围内。 
孩子们(4岁)第一次玩动力沙(Kinetic Sand)便玩了一个小时以上。
孩子们(4岁)第一次玩动力沙(Kinetic Sand)
  
容易塑型
动力沙(Kinetic Sand)很容易塑型,放入摸里倒入后就可以看到立体的模型。
为了让孩子们(4岁)玩得更加有趣。
第二次玩时,我多加了一些沙滩玩具和烘焙工具给他们塑型。
配合沙滩玩具一起玩动力沙 (Kinetic Sand)


 
 
 
 
 
 
 
 
 
 
 
 
 
 

野餐垫派上用场
虽然动力沙(Kinetic Sand)不容易玩得满地飞,但还是会掉出一些,
玩时放上野餐垫在地上就很容易处理了。
其实动力沙很容易清理,它们彼此很容易吸在一起,如果掉在地上了,
随手一捏(nie)就会变成一团,再丢回盘子里便可了。
动力沙(Kinetic Sand)野餐垫派上用场。
第二次让孩子们(4岁)玩动力沙(Kinetic Sand),这次我多加了野餐垫在地上,更容易处理了。
亲子乐
老公刚放工回家,看见孩子们(4岁)正在玩动力沙(Kinetic Sand),
也和他们一起玩了起来。
Kinetic Sand 动力沙
网页:http://www.arissaos.com/category/kinetik-sand
价钱(从网页上得知的价钱):
1kg : RM85
5kg : RM250
城堡模型Castle Mold Set : RM49
(不包括邮费)
Waba Fun 网页: www.wabafun.com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筛面粉
面粉~大大小小汤匙舀一舀
内有乾坤~面粉内找贝壳
车子在面粉上行走
Gloop ~ 黏性物质
面粉成泥再成泥浆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