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Sensory Play ~ Flour 触觉游戏~筛面粉

Sensory Play ~ Flour 触觉游戏~筛面粉

这个上午给孩子们玩面粉,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26个月++)
玩得可疯狂了,
女儿把面粉涂在脸上告诉我说,
她是雪人。
她还涂在下巴,
说那是圣诞老人的胡子。
玩得整件衣服都白了,
脸也变白了。
这个早上便是嘻嘻哈哈的过了。
      
        玩面粉也是开发触觉的一种,26个月++第一次给他们玩,我先从简单的开始。我给他们玩筛面粉,筛筛面粉,面粉从下面出来,可有趣了。

温馨提示:
1)准备湿毛巾,如果面粉进入眼睛的时候可以及时拿来摸。
2)如果觉得特地买面粉给孩子们玩会很浪费,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家中一些面粉很少用,也快过期但是还没有臭或生虫,也可以拿来给孩子玩。
3)又或我们可以买一些比较便宜的面粉给他们玩。一包大概RM1++。
4)妈妈要有心理准备,善后的工作,也可以和孩子们一起清理善后的工作。













延伸阅读 (点击便可阅读):
大大小小汤匙、舀一舀

大大小小汤匙,舀一舀(点击便可阅读)


面粉内找贝壳

内有乾坤(面粉里找贝壳) (点击便可阅读)








车子在面粉上行走
车子在面粉上行走(点击便可阅读)









Gloop 粘性物质

Gloop 粘性物质(点击便可阅读)








面粉成团再成泥浆

面粉成团再成泥桨(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4 条评论:

  1. 过后的清理工作,是和孩子一起打扫?还是妈妈一个人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孩子只是能帮忙简单的,也可以说做做样子。。。
      我只是让他们有个概念,如果他们真的会帮忙我打扫,我可安乐了。。。^_^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