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My Baby Brother (阅读报告)、小女孩和小男孩玩娃娃 ~ 大有不同




My Baby Brother (阅读报告)、小女孩和小男孩玩娃娃 ~ 大有不同

英语故事书~ My Baby Brother (阅读报告)

        孩子们一岁开始,我便常阅读故事书给他们听,他们最喜欢我阅读这本故事书了。书本中讲述小婴孩的日常生活,喝奶、吃粥、爬行、喜欢玩玩具、睡觉、笑等。孩子们会边听故事边学习书本中婴孩的动作,他们觉得很好玩。

        书本中的主角~ Baby Brother,孩子们最喜欢Baby了,所有关于Baby 的书本他们都很喜欢。我看到他们那么喜欢也玩得很开心,虽然累也很闷,我还是坚持阅读下去。

        开始让孩子们(26个月)自己学习阅读,女儿第一次可以完整的读完整个句子,儿子最后也跟上。

        每次爹地读到最后一页 ~ for he looks just like me,都喜欢告诉他们,这两个孩子没有牙齿。孩子们就会问爸爸,为什么没有牙齿了。爹地会告诉他们说,因为没有刷牙的关系。所以他们都常会要刷牙,他们会说,没有刷牙牙齿会坏了。

        最近有件有趣的事情。爹地常会给孩子们(26个月)看回小时候的一些影片,然后会告诉他们说,那是baby Mark and baby Grace。而当我拿出这书本的时候,女儿会指着哥哥说:“baby Brother。” 我告诉女儿,那是哥哥,他是你的elder brother不是baby brother  。女儿只是对着我笑,可能她还干不清楚。

       孩子们四岁的时候,我再次拿出这故事书给他们阅读,这时候的他们已经可以自己看字阅读了。

书名: My Baby Brother
出版: Pelangi
网购地址: 点击这里
作者: Voon Oi Chin
价钱:大众书局RM4.30 Mydin RM3.80
ISSB: 13:978-983-00-4053-0

阅读书本例子:点击这里
(更多关于这系列书的资料,请参考:英语故事书~Starfish系列 )
孩子-们最喜欢Baby, 常看到Baby都可以看很久,不原意离开。

小女孩和小男孩玩娃娃 ~ 大有不同
女儿的第一个玩具娃娃

女儿(1岁5个月)第一个玩具娃娃 。
第一次把娃娃交给女儿时,她像是个妈咪般,似摸似样的一手便把娃娃抱在怀里。
还不停的亲吻娃娃像是妈咪在亲吻她一样。

把娃娃交到儿子(1岁5个月)的手中时,儿子竟然用手指插入娃娃眼中。。。
还把娃娃抛起,真的有点恐怖,真怀疑儿子是否有虐儿狂。
(还好,较大些后,儿子还是会很爱护小婴孩。)

有父母关心的孩子不会变坏
孩子们的娃娃国

延伸阅读 ~ Pelangi (点击便可阅读):

Starfish 系列
Starfish 系列








Red Train Readers 系列
Red Train Readers 系列 








At Grandma's House

At Grandma's House(阅读报告+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What is that sound?


What is that sound? (阅读报告 + 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