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What is that sound?(阅读报告+活动)


英语故事书~What is that sound?
(阅读报告+活动)
(关于这书本的资料,可参考:英语故事书~Starfish系列 ~点击便可阅读 )

         原来故事书对孩子的影响是很深的。有个时候,女儿不管大事小事都和我们说:"Scare!"后来我才知道因为这本故事书里所学到的"怕"。过后我们便暂时不读这故事书给他们听。

        26个多月后,再次拿出这故事书给孩子看,孩子们学到了:"What is that sound!"女儿不管听到什么声音都喜欢问我们:"What is that sound!"

        我教孩子们读"Is it a plane?"(或cow或train)他们确回答:"No!"我叫他们跟着妈妈读:"Is it a plane?"他们还是不跟我读,还是回答:"No!"他们一直认为我是问他们问题。

        孩子们开始的时候也不知道什么是snoring。刚好有一次,老公睡着了,发出了鼻鼾声,孩子们听后便哈哈大笑。后来我也上you-tube找了一些鼻鼾声,飞机的声音,牛的声音,火车的声音给他们听和看。

        从这本书中,他们学习了什么是sound, scare, snoring。

        有时候读完故事书后,也会让他们玩相关的玩具。

         孩子们四岁的时候,我再次拿出这故事书给他们阅读,这时候的他们已经可以自己看字阅读了。

书名:What is that sound?
出版: Pelangi
网上订购 : 点击这里
作者: Voon Oi Chin
价钱:大众书局RM4.30 Mydin RM3.80
ISSB: 13:978-983-00-4048-6
温馨提示:这系列的书皮已经更换,但里面的内容还是一样。还有马来语系列,内容是一样的。
阅读书本例子: 点击这里

共勉之:
昂贵的玩具不如父母的陪伴。

延伸阅读 ~ Pelangi (点击便可阅读):
Starfish系列

Starfish 系列(点击便可阅读)






What can cat do?
What Can Cat Do?(阅读报告+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My Birthday
My Birthday(阅读报告+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What is that sound?

What is that sound? (阅读报告 + 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At Grandma's House
At Grandma's House(阅读报告+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