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澳洲悉尼旅游~与太阳一起享用午饭

澳洲悉尼旅游~与太阳一起享用午饭

        多年前曾到芬兰旅游,当时候的天气每天才几度,街上也不见多人。有一天,稍微有点眼光照射,大伙们都出来喝酒聊天,街上总算见到人潮了。我和老公走累了想找个阴凉的地方坐下休息,确见都是空位。反而阳光下的位置都坐满人了,还有的也情愿站着阳光下聊天喝酒,都不选择阴凉的座位。我们常年都生活在猛烈阳光下的,我当然是选择阴凉处了。只是后来,感觉越坐越冷,这时候我看着老公笑了起来,原来我才是傻瓜! 其实老公是明白的,因为他曾经在英国生活过,只是让我自己去体会。

        这次在悉尼,刚好春天要来临了,只是天气还没有回温。这天,我们从达令港走向唐人街的时,刚好是午饭时间。只见很多的白领都走出街上,随便的坐在路旁或草地上,就这样在阳光普照下享用他们的午饭。饭后还不原离开,还坐着阳光下聊天呢!这种爱和太阳公公一起享用午饭和聊天的情景,在大马应该很少有吧!

       老公说,冷比热更难受。 热的时候,顶多冲个凉,穿少点衣服,流点汗。当长时间生活在寒冷的天气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那时候便会很想念阳光和热的感觉。



延伸阅读:
孩子们第一次采水果


Navel Orange ~ 冬天开花的盛、孩子们第一次采水果(点击便可阅读)





全自动垃圾车


澳洲悉尼~ 自动垃圾车~ 每个家庭都有三个分类的垃圾桶(点击便可阅读)





7 eleven(7-11)油站

7 eleven(7-11)油站 (点击便可阅读)








澳洲的学生与书包
澳洲的学生与书包(点击便可阅读)









澳洲悉尼亲子游


澳大利亚悉尼亲子游(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