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孩子们四岁了~ 祝你们生日快乐(为孩子们庆祝生日、生日礼物)


孩子们四岁了~ 祝你们生日快乐
(为孩子们庆祝生日、生日礼物)
美甲
女佣的哥哥从菲律宾寄了一件亲手缝制的公主晚装给女儿,是女佣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为了配合幼儿园举办的中秋节及九月份生日的聚会,
我精心设计了一套公主配套给女儿,让她成为当天的小公主,美甲是其中的一部分。
附近的美甲店新开张,特价才每次RM10.00。
女儿知道妈咪将会带她做美甲(Manicure),心情愉快了好几天,还特别乖巧呢!
儿子刚好相反,他不停的问为什么只有妹妹可以做美甲,而他就不可以。
这是女儿(3岁11个月)第一次做美甲(Manicure)。
美甲师初时非常担心不能顺利完成,爱美的女儿比美甲师想象中更有耐心,
从开始到结束,她都乖乖的坐好,让美甲师为她的小指甲打扮。


儿子知道自己没有机会做美甲了,但他也愿意随同我陪同妹妹一起前往美甲店。
好奇的他第一次目睹整个美甲过程,还好他不闹也不吵,一切“风平浪静”的过了。

 与同学们一起分享
孩子们的生日刚好碰上了学校假期,
我提早(放假前)准备了一些食物和小礼物带到幼儿园,
让孩子们(3岁11个月)和同学们一起享用。
这些食物都是孩子们的安全食物,心形肉饼也是自制的。

 幼儿园九月份生日会 ~ 留下美丽的回忆
幼儿园举办了中秋节聚会,也顺便为九月份生日的小朋友庆祝生日。
这天女儿穿了女佣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粉红色公主晚装,
我为她绑了头发,头发上还戴了头饰,加上漂亮的指甲,这天晚上她最漂亮了。
儿子要求穿上蜘蛛侠的衣服。


幼儿园 ~ 生日蛋糕
从一月份到现在,孩子们陪同了其他的小朋友庆祝了八次的生日会。
从他们的表情中,几乎等待了已久,等待着这天自己也当上了主角。
吹了蜡烛后,儿子想吃蛋糕了,
他不停的问:“为什么我生日也不可以吃自己的生日蛋糕?”
我花了好一些时间才安抚了他的情绪。

美味的冰淇淋
孩子们极少吃雪糕,主要还是雪糕里面的成分,都是以乳制品为主,
二来是他们吃了冰冷的食物后都比较容易咳嗽。
孩子们(3岁11个月)生日前两天,我带了他们到 1-Utama购买他们的生日礼物时,
允许他们吃没有乳制品的冰淇淋。
每条RM9.00的芒果冰淇淋,价钱虽然是贵了些,但看见他们吃起冰淇淋时候的样子。。
甜甜的冰淇淋都不及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来得甜蜜。
孩子们:“妈咪,冰淇淋真好吃,我们都喜欢吃,希望每天都可以吃到。”
几分钟的时间,整条冰淇淋已经融化在他们的口里了。


看戏 ~ The BoxTrolls
孩子们生日的前一天,我们一家人、女佣在Bukit Tinggi一起看了一部卡通电影。

生日蛋糕
一般上的蛋糕都有乳制品和鸡蛋的成分,今年我买了燕菜蛋糕给他们。
在 1-Utama 购买了小型的Winnie the Pooh 燕菜蛋糕, 一个才RM9.90。


室内主题乐园
~ Berjaya Times Square Theme Park
切了蛋糕后, 带了孩子们(四岁)到 吉隆坡的成功集团 室内主题乐园游玩 。
上一次带孩子们(3岁7个月)到云顶的第一世界室内主题公园玩乐后, 他们都念念不忘,
儿子还时常要求要坐 Bumper Car,这次是圆了他们的梦想。


生日礼物
今年没有为孩子们开生日派对,但他们却还收到一些亲戚朋友送的祝福和礼物。
感谢大家对孩子们的祝福与关怀。


我和老公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谢谢孩子们的二伯、二伯娘和堂哥送给他们的礼物。
谢谢女佣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谢谢朋友Yee Teng和 Winnie 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谢谢孩子们的大姑送的礼物。
 共勉之:
人的童年只有一次,不能重来,
孩子的成长也不能等待。
付出一点时间,
给孩子不一样的人生。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满月之喜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