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大树之歌 ~ 森林教室(四十三)

大树之歌 ~ 森林教室(四十三)  

       森林教室所举办的活动,参与这活动的小朋友年龄需要5岁或以上,我的两个孩子(4岁1个月)还没有达到盖活动的要求年龄。不过很幸运的自己有机会参与森林教室将要举办的“小黄花基金会寻宝活动”,需要到该活动场地做基本考察,对将要举办的活动做进一步了解。孩子们(4岁1个月)便顺理成章也有机会参与这次的活动了,感谢主办单位给了我这个机会。

活动地点:
Taman Botani Putrajaya
Precint 1, 62000 Putrajaya, Wilayah Persekutuan, Malaysia.
公园开放时间: 早上 7.00 至 傍晚 7.00
电话号码: 03-88877770
网页: www.ppj.gov.my

大树之歌 ~ 森林教室(四十三)~ 集合时间
Taman Botani Putrajaya 大门外的景色



大树之歌 ~ 森林教室(四十三)~ 孩子们集合不忘娱乐
大树之歌 ~ 森林教室(四十三)~ 这个早晨,孩子们(4岁1个月)还不赖,一起做运动。
大树之歌 ~ 森林教室(四十三) ~ 在Taman Botani Putrajaya 大门外,
老师让大家先认识叶子的形状与特质。
 
老师讲解后,我们便进入植物园内参观,开始我们大树之歌的行程了。



大树之歌 ~ 森林教室(四十三)
老师边带领我们参观不同的花草树木边讲解。


大树之歌 ~ 森林教室(四十三)
玩游戏 - 大风吹大树, 讲故事时间
 
Taman Botani Putrajaya 植物园内景色


Lake Boardwalk / Titian Tasik
大家在拾干枯的树叶、树枝和掉落的花朵。
准备要做手工了。
走了一段路后,儿子(4岁1个月)开始累了。
大树之歌 ~ 森林教室(四十三)- 学习不忘娱乐
树木名称: Banyan India
手工 - 大家正准备把拾回来的树叶、树枝和花朵,做出漂亮的图片。
大树之歌 ~ 森林教室(四十三)- 手工时间



树名 : Leopard Tree


延伸阅读~ 森林教室活动(点击便可阅读):

延伸阅读 ~ 妈咪宝贝学习放活动(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瑜玲育儿经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如果您喜欢瑜玲下厨记,请在面子书上的瑜玲下厨记给我一个 LIKE,谢谢!

 

4 条评论:

  1. putrajaya 很不错哦。。。但我还没去过!!

    看来我也要做做功课,看看那里有没有什么适合我16个月的双宝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有正式走完。。。那边还蛮大。。。老公说有很多地方可以玩。
      也看到很多人骑脚车。

      删除
  2. 谢谢分享。请问您如何参加森林教室的活动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在面子书上找 “ jungle classroom" , 他们每个月都会举办活动。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