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幼儿园读本 Level 1、闪卡和光盘

幼儿园读本 Level 1、闪卡和光盘

         这套是孩子们(3岁3个月 - 4岁2个月)在幼儿园(四岁)的读本、一套共有八本、一片光碟(CD)和一套字卡。

        花了九个月漫长的时间,孩子们(3岁3个月 至 4岁) 幼儿园的读本,共有159的字卡,总算掌握起来了。

        以下是我闪字卡给孩子们看后的经验分享:

~ 我不是很赞同单单只是闪字卡。只会字,不明白意思,不会运用,无法掌握语法,学习更多的字汇,也只是消耗时间,是下下策。

~ 但我赞同字卡配合读本、绘本或故事书一起学习,互相配合。这套读本更附加了光碟,对于英语水平不是很好的我,帮助非常大。 除了每天播放给孩子们听外,我自己也可以学习。

~ 阅读时,孩子们能了解字汇的意思,语法的掌握,也无形中了解句子的组成。

~ 反之,如果只是阅读读本,也无法从中了解他们还有哪一个字汇还没有掌握好。学习了一段时间后,如果他们还无法掌握的字,我会抽出再让他们重复学习。

~ 字认得越多,也不代表他们就完全掌握,尤其是出现在其他的故事书时。还需要通过多阅读(其他绘本或故事书),才能融会贯通。

闪卡有没有效果?闪字卡的好处与坏处,将会在下一集做分享。

系列 : TotalChild Readers Level 1
出版: TotalChild
By Mary Ann Cruz
Illustrations : C.K. Cheong
网页: www.totalchild.com.my

TotalChild OUG
306 &.  308, Jalan Sepakat 8, United Garden, 58200 Kuala Lumpur Tel : 03-79879700

TotalChild Taman Desa
2, Jalan Desa Mesra, Taman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Tel : 03-79821492

TotalChild Kepong
22, Jalan 6/62, Bandar Menjalara, 52200 Kuala Lumpur. Tel: 03-62727022

TotalChild Kota Kemuning
2, Jalan Anggerik Nervilla AZ31/AZ, Kota Kemuning 40460 Shah Alam Selangor Tel: 03-51212899
Book 1 - The Emerson Family 共17个新的字汇
ISBN : 978-967-5258-00-8

Book 2 - Fun Time 共15个新的字汇
ISBN : 978-967-5258-01-5
Book 3 - The Big Red Bus 共20个新的字汇
ISBN 978-967-5258-02-2

Book 4 - In the Farm 共20个新的字汇
ISBN 978-967-5258-03-9
Book 5 - Pam Can! Ray Can! 共21个新的字汇
ISBN 978-967-5258-04-6
Book 6 - I Want Banana and Jam 共23个新的字汇
ISBN 978-967-5258-05-3
Book 7 - Mum's Helpers 共22个新的字汇
ISBN 978-967-5258-06-0
Book 8 - A Fib is Bad 共21个新的字汇
ISBN 978-967-5258-07-7


光盘 CD

字卡的盒子

字卡, 还有几张是空白的。如需要,可以自行写上新的字汇。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在幼儿园充当了两个小时的嘉宾老师
孩子们上幼儿园了、幼儿园的书本和学费


幼儿园六月份学习报告、世界杯热潮
幼儿园五月份学习报告、运动会pom pom、教师节礼物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如果您喜欢瑜玲下厨记,请在面子书上的瑜玲下厨记给我一个 LIKE,谢谢!
 



 

2 条评论:

  1. 请问这套书哪里可以买到?请问一套多少钱啊?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我孩子幼儿园阅读的书本,据说好像不卖给外面的家长了,不过你可以试试给他们电话问问。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