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刷出圣诞卡


刷出圣诞卡

        刷刷刷。。。便可以刷出漂亮的图案了。这活动是我读书年代,是其中一项手工课程,我想应该很多朋友都有刷过吧!

       我画了和圣诞节相连的图片,运用这图片刷出漂亮的图案,再做成圣诞卡片。

材料与工具
这次我做两张卡片,材料和工具都是一样的,只是图片不一样。
材料:白色颜料、黑色卡片~3张、红色卡片~2张、白色卡片~1张、信封~2
工具: 牙刷、梳子、尺、铅笔、剪刀、胶水、双面胶,小盒子。
(两种圣诞卡的材料)
 
画上图画,剪出图画(白卡片和黑卡片)

1)把剪好的白卡片的图画,只用少许的胶水贴在黑色卡片上。
2、3)让孩子们(4岁3个月)用牙刷和梳子,在两个工具配合下,不停的刷啊刷。
4)完毕后,图画便像下雪的感觉了。
孩子们和我分享说,幼儿园他们也玩过,只是没有用梳子。


1)把之前贴上的白色图片拔掉,图画上留下了少许的印,那没有关系。
2)把剩下的纸剪成长方形,然后卷成如图。
3)贴在图画上(我想做成有空间的感觉)。
4、5)再把之前剪好的黑色图画贴上。
6)红色卡片两边剪短1寸。
7、8)红色卡片贴在黑色卡片内,完成。
折成一半便成了圣诞卡。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扇子圣诞树

扇子圣诞树 ~ 孩子们写上圣诞卡片(点击便可阅读)


 


圣诞礼物与雪花飘

圣诞礼物与雪花飘(点击便可阅读)

 

泡棉和亮片星星做成的圣诞树

泡棉和亮片星星做成的圣诞树(点击便可阅读) 

 

印出圣诞卡

印出圣诞卡(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