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勿洞热水湖 Betong Hot Spring

勿洞热水湖 Betong Hot Spring

        泰国勿洞热水湖,是位于泰国南部的一个景点,风景优美。每天都有很多游客到此泡脚,以消除一日的疲劳,也可以达到舒筋活骨,治疗皮肤病的作用。

        我们坐在热水湖旁,享受湖中热水渗透双脚的感觉,顿时精神大振,舒筋活骨。




有分成户外和户内
  
        勿洞热水湖有分户外和户内,户外有两个大池,一个水温较低,适合泡脚。另一个水温较高,有布告牌指示,不可以把脚浸入。我们试了水温,温度也不是想象中高。可能是最近连续不断下了几个星期的雨,温度降低了?

        舅舅说,多年前,这里湖水的温度很高,很多游客喜欢到这里的户内洗个温泉澡。这里的设备很方便,有很多小房间,每个房间内都有小池,可以把整个身体浸入池水中洗澡,收费一个人才三零吉。舅舅说这里湖水的温度不如从前,温度都降低了,所以游客也比以前少多了。





煮鸡蛋

        在这热水糊还有一件趣事,那就是在热水糊的泉眼中“煮鸡蛋”,吃时再加上泰国生抽,味道还不赖。因为孩子们对鸡蛋有过敏,我们没有尝试进行这活动。

        而且感觉上湖水的温度也不高,鸡蛋真的可以熟吗?据说是要到湖中的泉眼中煮,只要把鸡蛋放入,十至十五分钟便可以吃了。

只要把鸡蛋放入湖中的泉眼里,十至十五分钟,鸡蛋便熟了。


勿洞热水湖旁的公园。

 
 
延伸阅读(点击便可阅读):



驾驶车子入勿洞玩
泰国勿洞 ~ 驾驶车子进入勿洞游玩(点击便可阅读)



勿洞第一友谊村


泰国勿洞第一友谊村 ~ 马共游击队历史遗迹(点击便可阅读)






勿洞万花园

勿洞万花园(点击便可阅读)









Wat Putatiwat


泰国勿洞佛寺(点击便可阅读)











吉隆坡和雪兰莪好玩的地方


吉隆坡和雪兰莪好玩的地方(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