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2013Ulala~和往年不一样的团年饭

2013Ulala~和往年不一样的团年饭

         结婚后的首两年,我们都回家婆家吃团年饭,而我也会煮一或两道菜肴。家婆归天家后,大姑奶便转移来我们家吃团年饭了。虽然只有三人的团年饭,但是我每年都会煮比平时都多的菜肴。

        孩子们出世后,家里添加了不少热闹的气氛,感恩!团年饭的气氛也就在孩子们的笑声和哭闹声愉快的度过。

        今年我想过个轻松的团年饭,所以我选择去吉隆坡的Zon Hotel 吃 buffet 。 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是至少可以认真和家人过个愉快而又不忙碌的团年夜。

        今年的团年饭我们六个人一起过,我和两个孩子(28个月/两岁四个月),老公,大姑奶还有女佣。

        这酒店的食物只是普通,虽然都布置了华人新年的装饰,但是还是有着很浓厚马人同胞的口味。餐食有分成两个角落,一是内部的餐厅,另是游泳池旁边的烧烤。游泳池虽然是小小,但是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最吸引人的便是双峰塔了。

        不用自己下厨的团年饭,可过得写意多了。
内部餐厅
酒店内的餐厅。

游泳池旁可以观赏风景。
游泳池旁边便是烧烤的部分。
外面的烧烤部分。
工作人员正在烧烤中。

延伸阅读:
The Garden Mall / Mid Valley
The Garden Mall / Mid Valley谷中城2013 ~竹报平安,步步高升~带孩子们(28++个月)看新年布置 (点击便可阅读)





Paradigm Mall ~ 年初二
Paradigm Mall ~ 年初二,孩子们第一次在舞台上跳舞 (点击便可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