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HAVING A BITE... before going to bed!(三)(阅读报告+活动)



HAVING A BITE... before going to bed!(三)
(阅读报告+活动)

ONE MORE GAME... before going to bed! (一) 和ONE MORE STORY ... before going to bed! (二) 后,这是第三本。

        老公说这故事书有一样不好,因为这故事的孩子爬上椅子拿糖果,这样很危险。现在孩子不够高要拿他们的东西,他们便会自己拿椅子爬上去,不知道是否这故事书的影响。我记得我小时候,没有人教我们,很自然的我们也会这样自己拿椅子帮忙。(呵呵~~聪明的孩子嘛~~)( If I move a chair, it might work!)

         老公也认为这书本会影响孩子们吃饭的时候,把食物倒到满地都是。小孩吃饭的时候,满地都是也很平常。只是再经过这样的故事分享,他们(29个月/2岁2个月)有时候会特地的把食物倒在地上。不小心还可以原谅,如果是加上故事上的推动力,我晕了。(I've spilled soup on the floor!)

        他们现在是自己吃饭了。只是不知道几时开始,孩子们吃饭的时候会要求爸爸把食物像飞机的那样,飞进他们的口里。老公可喜欢和他们玩,还很有耐心的常拿着舀了饭菜的汤匙,然后“飞”进他们的口里。后来我才知道是从这故事里学习的。可怜的我,当爸爸不在的时候,他们又耍脾气的时候。。。。这角色又是谁来扮演呢?( The spoon is an aeroplane that flies into my mouth.) 妈妈可没有爸爸那么有耐心,每次拿着汤匙把食物飞进他们的口里。儿子唯有自己拿着汤匙把食物尤其是水果,飞呀飞的,飞进自己的口里。

       对于这本故事书里面的生词,因为之前都有闪卡,所以他们可以掌握很多了。这时候我觉得,分享故事的内容来得轻松多了。嗯,这便是闪卡的功劳了。

书名: Habing a Bite ... before going to Bed!
官方网站: www.yoyo-books.com (找不到这本书了。)
ISBN :  978-9086229000

阅读书本例子: 点击便可阅读

这本书我是在大众书局特价时候购买,原价是RM12.90,折扣30%,yoyo出版。

我也配合闪卡和玩具或游戏让他们愉快的学习。(迟点会分享)

每次儿子吃水果的时候,总喜欢用汤匙舀着食物后,
把汤匙像飞机似的飞进自己的口里。

延伸阅读:
,,,Before going to bed!

One More Game ... before going to bed!(一) (阅读报告 + 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before going to bed


ONE MORE STORY... before going to bed! (二) (阅读报告 + 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Christmas


My first words Christmas (阅读报告)(点击便可阅读)









Why I Love...
Why I Love My Daddy, Why I Love My Mummy(阅读报告) (阅读报告)






StoryWorlds
STORYWORLDS~ 八本故事(阅读报告) (点击便可阅读) 


成功申请 Google Adsense 广告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