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My Letter Block Book(好玩的书 ~ 阅读报告)





My Letter Block Book(好玩的书 ~ 阅读报告)

         买这本书给他们玩的时候他们才一岁多,原本想这些字母的书本对于他们应该是比较早了。我们大人想的和小孩想的事情可不一样了。他们确非常喜欢玩这本书里面的小方积木,每次把方块拿出,然后又放进去,重复又重复的。有时候想他们认真的看书本里面的图画,他们也不原意,就只是喜欢玩方块。我们也不勉强他们了,任由他们尽情的玩吧!

        现在他们也已经29个月了(两岁五个月),每次拿出这本书给他们的时候,他们还是一样只是喜欢玩方块。对于书本内的图画或内容似乎没有感兴趣,我们也任由他们玩。

        这本书的内容很简单,很适合刚学习英语的幼儿。每个字母(A至Z)都会有一个物件作代表,比如:l = ladybird, k = kite, n = net。图片也很可爱和清楚,幼儿比较容易掌握。只是我家两个孩子爱玩多过爱看。不过也好,我们主要的目的也是希望孩子喜欢书本,对书本产生兴趣。如果他们玩书玩上爱上书,那也是我们希望的。

书名: Block Book
ISBN: 978-1-906151-58-4
温馨提示: 这书本是在大众书局大减价时候购买,原价是RM19.90,折扣70%.

 延伸阅读:
Eight Silly Monkeys
Eight Silly Monkeys(阅读报告+活动)  (点击便可阅读)







Shapes
Turn and Learn Shapes(好玩的书 ~ 点击便可阅读)











Numbers Book
A Slide and Surprise Numbers Book(好玩的书 ~ 点击便可阅读)










婴儿布书
婴儿布书(阅读报告、布书的好处、布书的缺点) (点击便可阅读)







Billy Brown Mouse
My Day with Billy Brown Mouse(点击便可阅读)












部落格:

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